老虎国际app 9.0.7版本内容更新

一、版本重要更新

【重磅】交易分享新增分享者榜单

【新增】期权频道全新上线

【新增】编辑器支持持仓/订单分享

【优化】首页模块排序优化,新增个性化策略

【优化】期权持仓&盈亏优化

 

二、主要更新优化详解

1.交易分享新增分享者榜单

行情-发现页以及首页模块新增交易订单列表以及分享者榜单。 在交易订单列表用户可以查看分享者所分享的优秀订单,点击模块可以跳转到帖子详情页查看订单信息详情。在排行榜列表,用户可以通过查看热门、日收益、月收益、总收益榜单来寻找并订阅自己喜欢的交易分享者。

2.期权频道全新上线

路径:行情-股票Tab-期权Tab

介绍:支持期权市场趋势、末日期权、期权异动、期权榜单、期权学习5大模块。帮助用户发现期权投资机会。

3.编辑器支持持仓/订单分享

发帖及评论编辑器支持快捷分享个人证券账户的持仓及订单,快来晒一晒你的订单和收益吧!

4.首页/个股页自定义页面体验优化

新版本的自定义功能页面,用户可选择感兴趣的功能和模块,提高用户的自定义能力。

路径:首页底部-编辑模块;设置-首页设置;个股页底部-自定义按钮

 

5.期权持仓&盈亏优化

期权个股盈亏页面支持期权分析,展示当前持仓的盈亏平衡点及最大盈利(亏损)

持仓支持按照期权到期日进行排序,勾选后,越早到期的期权将会展示在顶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国际app 9.0.7版本内容更新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