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买过的6只涨幅超1000%的股票

巴郡(NYSE:BRK.A)(NYSE:BRK.B) 在CEO巴菲特的带领下,自1960 年代中期以来年回报率高达20%。截至2020 年底的回报率超过2,800,000%。尽管巴菲特成为如此成功的投资者的原因有很多,但他发现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企业的能力以及他愿意长期持有这些股份成功带来丰厚回报。不考虑派息因素,巴郡持有以下六只股票的未实现收益至少有1000%!

可口可乐:上涨1553%

饮料巨头可口可乐(NYSE:KO)是巴郡持有时间最长的股票。它最初是在1988年购买的,巴菲特和他的投资团队的成本价约为每股3.25美元。随着可口可乐6月18日收市价为53.77美元,巴郡正在享受略高于1550% 的收益。

此外,可口可乐在过去59年中每年都提高了股息。根据其2021年的基本年度分派1.68美元计,巴郡今年将获得6.72亿美元的股息收入。基于公司原始成本,这代表了近52%的股息率。只要沃伦巴菲特继续做CEO,可口可乐就不太可能被出售。

这是一家拥有异常强大的全球品牌知名度的公司,拥有一流的行销团队,并且在全球除两个国家(朝鲜和古巴)之外的所有国家都有业务。凭借20%的发达市场冷饮份额和10%的新兴市场冷饮份额,可口可乐的现金流将继续稳定。

穆迪:上涨3370%

信用评级和分析公司穆迪(NYSE:MCO)也为巴郡口袋贡献相当多。根据巴郡年度股东信函,巴菲特在穆迪公司的成本基础上仅为10.05 美元。自2000年从Dun and Bradstreet分拆出来以来,穆迪股价已攀升至近349 美元,带来3370%的收益!

由于穆迪的股息增长,为巴郡创造出可观收入。虽然其目前0.7%的股息率或令不少投资者看不上,但按巴郡初始成本价计,2.48美元的基本年度派息可达到近25%的股息率。仅出于这个原因,只要巴菲特还在,穆迪也不太可能被出售。

毫无疑问,在财务上也有理由对穆迪持乐观态度。历史上的低贷款利率鼓励上市公司发行债券,这让穆迪的评级部门忙得不可开交。与此同时,市场波动为穆迪的分析部门提供了持续两位数增长的潜力。

美国运通:上涨1763%

这里有一个有趣的事实,当巴菲特上一次买入美国运通(NYSE:AXP)时,至今已有1.12亿美国人不健在了。巴郡于1993年购买美国运动的股票,成本仅8.49 美元。按现价约158美元计算,巴菲特的公司坐拥1763% 的收益。

听起来不像是一个新高纪录,但在股息方面,巴郡从美国运通那里得到了一笔巨大的回报。美国运通目前基本年度分派为1.72美元(股息率为1%)。但相对巴郡成本价,股息率为20%。

美国运通的成功可归功于它得益于长期的经济扩张,以及它吸引富裕客户的非凡能力。当出现轻微的经济问题时,富裕阶层大幅减少开支的可能性要小得多。这意味美国运通的现金流可预测,而且通常会从衰退中迅速反弹。

比亚迪:上涨2789%

毫无疑问,巴郡最不为人知的投资必定是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巴菲特拥有H股(SEHK:1211),他在2008 年以每股1.03美元的平均价格收购了这家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的2.25亿股股票,此后这些股票攀升至将近30美元,大约13 年内上升了的2789%未实现收益。

尽管比亚迪不派息,但巴菲特很高兴他的公司进入了中国电动汽车转型的底层。根据中汽协数据,2035年所有新车销量的一半将采用替代能源,其中95%预计是电动汽车。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这给比亚迪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开拓市场份额。

初步来看也是很有希望。5 月公司销售了32,800 辆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中18,711 辆是电动汽车。仅看电动汽车,这比2020 年5 月增长了126%。随着这样的增长,巴菲特的投资副手Todd Combs和Ted Weschler很可能会支持巴郡继续持有。

万事达卡:上涨约1400%

巴菲特投资组合的另一个四位数收益是支付处理器万事达卡(NYSE:MA)。虽然巴郡每年都会披露其前10名或15名持股的成本基础,但对于市值较小的持股如万事达卡则没有这样做。我们所知道的是,巴菲特和他的团队在2011 年第一季度开始大举收购股票。在那个季度,万事达卡的价值在22 美元到25 美元之间,在拆分调整的基础上。如果我们随便说24美元是这些股票的平均买入价,那么截至上周末,巴郡未实现收益超过1400%。

与美国运通类似,万事达卡是漫长牛市的受益者。尽管衰退不可避免,但与经济扩张相比,它们持续的时间很短。作为美国信用卡网购量第二(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万事达卡发现自己处于令人羡慕的地位,就是当前不断增长的消费和企业开支。

Visa:上涨约1000%

Visa(NYSE:V)与万事达卡一样,Visa是巴郡持股较小的股份,意味没有具体成本公开。我们所知道的是,巴菲特及其团队在2011年第三季买入股票。在此期间,Visa 股票可在拆分调整的基础上以19美元至23美元的价格交易,季度的平均价格约为21 美元。假设这个平均值是准确的,巴郡的未实现收益约为1,000%。

Visa及其同行万事达卡真正有趣的区别是他们都选择避免贷款。虽然他们的一些同行也提供贷款(AmEx),因此能在扩张期间产生利息和收费收入,但这些贷款人在经济收缩和衰退期间也面临信用拖欠的风险。

由于不放贷,Visa和万事达卡不必留出现金来偿还拖欠,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在经济衰退后比其他金融股反弹得更快的原因。

Visa主力发展美国市场。截至2018年,Visa控制了美国53%信用卡网络购买量。它还于2016年完成了对Visa Europe的收购。简而言之,Visa有充足的机会以每年低二位数的百分比继续增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股神巴菲特买过的6只涨幅超1000%的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