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蛋股票会上涨?

电子游戏:对于老一辈人来说,它只不过是浪费宝贵的时间和精力,而这些时间和精力本应该花在富有成效的事情上。对于年轻一代来说,不光可以娱乐,还是一份梦想中的工作,他们想象着有一天能靠它谋生。显然,玩电子游戏在年轻人和老年人之间仍然存在分歧。

衡量PC游戏目前有多受欢迎?看看计算机硬件和消费电子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价值。以新蛋为例,其每股价格仅在一周内就涨了一倍多。但新蛋的股价究竟为什么在上涨?散户现在还能购买吗?

新蛋最近首次公开募股,但公司已经站稳脚跟

新蛋网成立于20年前的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以及消费电子产品和商品的网络零售商。

访客可以在网站上找到任何东西,从游戏配件到dvd,家用电器到办公家具——如果它与电脑有关,即使是最基本的连接,也可能在新蛋网站上找到。随着电脑游戏和流媒体的普及,新蛋网目前的成功似乎完全可以理解。

虽然新蛋已经成立20年了,但它在市场上还是一只相当新的股票。它于2021年5月公开亮相,此前中国科技公司Liaison Interactive于2016年收购了该公司的多数股权,并于2020年达成了大规模合并协议。

新蛋公司的财务状况一团糟

2016年,也就是被收购的那一年,新蛋报营收略高于1300万美元,净亏损近1000万美元。从2017年到2018年,新蛋网的营收飙升至超过20亿美元,尽管其净亏损一直高达5300万美元。

2019年,新蛋的财务状况发生了变化,新蛋收入15亿美元,净亏损近1700万美元。截至年底,该公司仍未实现盈利,但利润率肯定在萎缩。

2020年,新蛋首次实现利润,收入为20亿美元,净利润为41.4万美元。这听起来可能不是很多,但却很重要。

新蛋股价为何上涨?

新蛋的股价之所以上涨,是因为与之前的GameStop和AMC一样,这家电脑硬件和消费电子公司在2021年7月也受到了臭名昭著的meme股票待遇。

当新蛋在5月份上市时,似乎没有人看一下。整个5月和6月,股价一直在10美元附近徘徊,散户投资者和交易员几乎没有什么关注。然后,在6月30日,新蛋的股价在一天之内就从每股10美元跃升至近20美元。在接下来的一周,新蛋的股价达到了67美元。

如果你试图找出新蛋现在遭遇这种情况的确切原因,似乎可以归结为新出现的基于期权的交易。简而言之,大量买入看涨期权会导致大量买入股票。

新蛋股价预测:能涨到多高?

就像2021年的其他meme股票一样,新蛋的股票在未来几个月里会经历一些高点和低谷,会产生巨大的波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新蛋股票会上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