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购买Plug Power股票吗

在与雷诺(Renault)达成合作之后,随着可再生能源发展势头的增强,投资者想知道Plug power是否值得购买?

andrew-roberts-2JvEjF0tf50-unsplash-1-1210x642

环保概念类的公司继续在当今市场上表现出色,例如电动汽车,特斯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LA)开局不利,但在过去六个月中仍上涨了 7%。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大趋势的下,投资者可能会考虑Plug Power。

Plug Power利好的一面

作为长期投资者,我们总是试图发现市场的下一个大趋势,并在未来几年搭乘上它。如果说过去的几年教会了我们什么,那就是投资者肯定看到了电动汽车市场的未来,特斯拉和竞争对手蔚来汽车的股价飙升了好几倍。

Plug Power公司也绝对可以从这一大趋势中获益。该公司设计并生产氢燃料电池系统,以取代电力驱动机械中的传统电池。

Plug Power利空的一面

这家公司是出了名的不盈利,在过去十年里只有一次季度盈利。Plug Power第四季度的营收为- 3.16亿美元,全年为- 1亿美元。

到2020年底,Plug Power的资产负债表上有7.8亿美元的债务,这使得该公司未来的发展尤其脆弱。

该公司还面临来自FuelCell Energy,Ballard Power Systems,Bloom Energy的激烈竞争。

那么,我应该买Plug Power的股票吗?

不可否认的是,Plug Power是当今最大的大趋势之一。管理层也有一个明确的短期计划,到2024年,年度总账单将达到10亿美元。

然而,如果不控制公司的成本,这个预计将不在吸引。将 Plug Power 的烧钱与特斯拉的烧钱进行粗略的比较,会发现后者可以控制其成本,而前者长期以来一直是相反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应该购买Plug Power股票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