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证券怎么样,网易投资

青石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持有香港证监会(SFC)颁发的证券交易经营牌照(牌照号:BER545)。

20200415164808

青石证券是一家国际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为投资者提供全球范围的股票、债券、基金等多类海外金融产品和服务;凭借团队在证券、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领域二十多年的积累,致力于打造海外投资超级账户体系,帮助投资者实现便捷的一站式投资和财富管理。公司获得腾讯创始人曾李青的天使投资,并获得网易和香港弘源资本的投资,为公司引入战略资源。

联系我们
青石经济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400 088 9987

本站为个人爱好者博客,所述文章为个人经验或者转载,与任何公司组织无关。仅本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文章内容仅做参考,如侵权请文章下方留言处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青石证券怎么样,网易投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