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最值得购买的机器人股票

投资者中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是投资未来相关股票,比如人工智能,所以我们汇编了3支我们最喜欢的机器人股票。

电影中描绘的机器人成为现实只是时间问题,从打扫房屋的机器到在仓库帮忙的机器。这个行业在汽车、医疗保健和国防行业中正在崛起,因此现在是投资机器人股的好时机。

franck-v-JjGXjESMxOY-unsplash-1-1210x642

1. iRobot公司

iRobot(纳斯达克:IRBT)是机器人行业的大牌,最近一个季度的收入增长了58%。该公司以高效的清洁机器人Roomba和最近的拖地产品Braava而闻名。

该公司还与亚马逊(NASDAQ: AMZN)和Alphabet (NASDAQ: GOOGL)等知名电子商务巨头合作,这些巨头都喜欢iRobot为人们的家庭绘制地图。例如,亚马逊的仓库由一些机器人提供动力,以帮助提高效率和满足需求,主要执行最重复和最耗时的任务。

iRobot给出的2021年全年营收指导在16.7亿至17.1亿美元之间。考虑到该公司的市值为25.6亿美元,这一点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在最近变得臃肿的市场中,该公司可以为投资者提供价值投资。

2. PTC

进入机器人行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机器人的运行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在开发允许机器人设计过程的准确性和协作的软件方面脱颖而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收入为 4.62 亿美元,同比增长 28%。

一些制造商现在正转向数字化和智能工厂,这意味着PTC作为一项业务将有更大的发展潜力。分析人士对未来的预测是有希望的,预计在2022年将有5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而在2024年,预计PTC将提供约8.5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3.雷神公司

国防和政府机构一直在寻找创新的方法来帮助地面作战的士兵。雷声公司(NYSE: RTN)正在通过提供包括无人机在内的自动空中监视飞机来帮助国防力量。

第一季度,雷神公司的净收入为7.53亿美元,这让投资者很高兴,而去年同期该公司亏损。这家航空和国防公司第二季度的营收为152.5亿美元。从全年收入增长来看,该公司预计收入在639亿美元至654亿美元之间。

7月初,雷声公司证实,美国空军授予该公司一份价值20亿美元的合同,建造远程对峙武器。这种政府合同正是公司需要的,以保持收入增长,使股票成为一个伟大的长期投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只最值得购买的机器人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