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lox与索尼的合作对其股票有何影响

通过与索尼音乐娱乐的合作,Roblox再次扩展了其不断增长的metaverse,这应该会让投资者感到兴奋。

Roblox(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BLX)和索尼音乐娱乐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的合作让我们不再需要出门。

ROBLOX

等等,什么是metaverse?

metaverse是一个概念,持久的,共享的,3D虚拟空间连接到一个感知的虚拟世界,在这种情况下,是Roblox的虚拟世界。

现在,音乐会可以和索尼品牌的艺术家一起举办,而不会有侵犯版权的风险。考虑到今年6月一群音乐出版商对Roblox提起的2亿美元的诉讼,这一点很重要。他们指控Roblox允许创作者在未经艺术家许可或付费的情况下播放有版权的音乐。

虽然还没有证实索尼会举办什么音乐会,但很有可能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演唱会,比如去年11月Lil Nas X的现场虚拟演出,有3600万用户观看。

该交易正值Roblox的关键时刻,该公司的核心年轻用户正在逐渐长大。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Roblox13岁以上用户的参与度同比增长了128%——这个年龄段通常与音乐觉醒有关。通过将索尼的商业许可带到它的平台上,Roblox可以提供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的音乐,增加留存率和鼓励用户增长——同时避免版权侵犯。

这笔交易的成功将是这个metaverse究竟有多受欢迎的一个巨大指标。一开始可能是定期的音乐会和活动,但也许在未来,我们将看到独家的电影/节目预览或全映。

这个世界——或者我应该说,这个metaverse——现在真的是Roblox的生力军,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接下来会走向何方。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Roblox与索尼的合作对其股票有何影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