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和Square哪个是更好的投资选择?

随着加密货币的崛起,我们来看看从繁荣中受益的两家公司,并问问哪只金融科技股票是更好的投资?

近年来,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了巨大的增长,比特币和以太坊等货币以及近年来的狗狗币等数字货币引领着这一市场。这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投资加密货币,在全球超过1亿,并不断扩大。

FB1-1

这为公司提供了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巨大机会。但投资者是应该购买纯粹的公司,还是更成熟、更多元化的金融和数字服务公司,以便从加密货币趋势中获益?

Coinbase

Coinbase(纳斯达克代码:COIN)是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成立于2012年,其理念是任何人、任何地方都应该能够轻松、安全地发送或接收比特币。该公司于2021年通过直接上市上市,以870亿美元的估值成为有史以来第七大上市公司。

Coinbase在该领域拥有先发优势,客户基础迅速增长,在全球100个国家拥有5600万用户。月交易用户数量也继续攀升,第一季度达到610万,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00%。该公司还将继续增加平台上支持的加密资产数量,并推出创新产品。

2021年第一季度,Coinbase公布了强劲的盈利,营收达18亿美元,同比增长约800%。该公司还公布了约7.3亿至8亿美元的净收入。该公司的收入与该平台的交易量有关,该平台的交易量在过去一年大幅增长。

Coinbase的业务很难预测,其收入与比特币价格和加密货币市场的整体波动高度相关。鉴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性,这可能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原因。然而,如果说加密货币是未来的趋势,那么Coinbase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从加密货币的普及中获益。

该公司的大部分客户都在美国,占其收入的76%,而在国际市场的份额为24%。虽然这为Coinbase的国际增长留下了机会,但Coinbase可能面临阻碍增长的监管挑战。

Coinbase也是市场上唯一一家纯加密货币交易所,其首次公开募股(IPO)引发了大量炒作。在上市前的几个月里,该公司的市值约为50亿美元,远低于其500亿美元的估值。此外,竞争日益激烈,可能会支持Coinbase没有的其他交易量巨大的加密资产,这可能会对公司产生负面影响。

Square

Squar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是一家支付和技术公司,由吉姆·麦凯维和现任首席执行官和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于2009年共同创立。该公司于2015年上市,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回报率超过1000%。

随着世界重新开放,Square还将继续受益,因为它为许多可能被迫关闭的中小企业提供动力。这可以从其财务报表中看出来,卖方部门报告了一年多来的最高增长。疫情还加速了向在线支付的转变,Square的现金应用程序是其中的受益者,支付总额同比增长了227%。现金应用还允许用户购买比特币,这可以吸引用户使用该平台。

尽管受到COVID-19的影响,Square仍继续蓬勃发展,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66%,达到50.6亿美元。这些收益主要是由于比特币价值的增长,其价值达到35亿美元。毛利润同比增长79%,达到9.64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Cash App的增长。Square也实现了盈利,净收入为3900万美元。

然而,Square在支付领域也面临着PayPal和Revolut等公司日益激烈的竞争。如果比特币的价值大幅下跌,对比特币的投资也可能对Square造成损害。

那么,现在买哪只股票更好呢?

尽管Coinbase是市场上唯一一家纯加密货币交易所,但Square现在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它既提供了通过Square的Cash App投资加密货币的机会,也提供了Square在资产负债表上持有加密货币的机会。此外,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非加密业务,其风险比回报似乎比Coinbase更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oinbase和Square哪个是更好的投资选择?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