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美元以下买入的10只最佳股息股票

股息投资在金融界的存在由来已久。或许,这种做法之所以能够在如此受欢迎的情况下继续存在,可以归因于随之而来的金融增长和更高回报的承诺。根据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表现,股息股确实比其他成长型股票和整体股市有优势,因为它们为股东带来更高的回报。尽管股利投资存在着巨大的风险,但这种做法仍然受到青睐,因为投资者更喜欢为自己建立一个被动的收入流。

joshua-hoehne-ProoMfR5LnI-unsplash-750x500

闲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在20美元以下最适合买的10支股息股票。

10. First Horizon Corporation (NYSE: FHN)

股息收益率:3.36%

第一地平线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HN)是一家为第一地平线银行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控股公司。

9. Investors Bancorp, Inc. (NASDAQ: ISBC)

股息收益率:3.79%

Investors Bancorp, Inc.(纳斯达克代码:ISBC)是美国投资者银行的一家银行控股公司。

8. People’s United Financial, Inc. (NASDAQ: PBCT)

股息收益率:4.09%

人民联合金融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BCT)是另一家银行控股公司,为人民联合银行、全国协会提供商业银行、零售银行和个人、公司和市政消费者财富管理服务。

7. Huntington Bancshares Incorporated (NASDAQ: HBAN)

股息收益率:4.11%

Huntington Bancshare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代码:HBAN)是一家地区性银行控股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6. Algonquin Power & Utilities Corp. (NYSE: AQN)

股息收益率:4.46%

Algonquin Power & Utilities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QN)在美国、加拿大、智利和百慕大拥有和经营受监管和不受监管的发电、配电和传输公用事业资产。

5. Star Group, L.P. (NYSE: SGU)

股息收益率:5.07%

Star Group, L.P. (NYSE: SGU)为美国的住宅和商业消费者提供家用供暖和空调产品和服务。该公司还销售柴油、汽油和家庭取暖用油。

4. Hennessy Advisors, Inc. (NASDAQ: HNNA)

股息收益率:5.88%

Hennessy Advisors, Inc.(纳斯达克代码:HNNA)是一家上市投资管理公司,为Hennessy Funds和其他投资公司提供服务。

3. Arbor Realty Trust, Inc. (NYSE: ABR)

股息收益率:7.4%

Arbor Realty Trus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R)投资于美国的多户住宅、单户住宅租赁和商业房地产市场的结构性金融资产。

2. Shell Midstream Partners, L.P. (NYSE: SHLX)

股息收益率:12.61%

Shell Midstream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LX)在美国经营和收购管道和其他中游和物流资产。该公司还拥有原油和成品油管道的权益。

1. USA Compression Partners, LP (NYSE: USAC)

股息收益率:12.82%

USA Compression Partners, LP(纽交所代码:USAC)是一家根据定期合同向石油公司、天然气和原油的独立生产商、加工者、采收者和运输者提供压缩服务的供应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美元以下买入的10只最佳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