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股票后,如何跟踪?

买了第一支股票后,你就正式成为投资者了。看看你如何跟踪你的投资业绩。

photo-1579621970795-87facc2f976d

现在你需要开始监控你的投资,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大多数公司会发布关于业务的重要新闻。你可以在他们公司网站的投资者关系部分订阅这些更新。

您应该了解公司何时准备发送季度收益报告。每家美国上市公司每3个月就会发布一份这样的报告。在报告中,管理层将对上一季度的情况进行总结。有些人还透露了他们未来的计划,甚至可能还透露了他们明年的预期收入。

遵循这些步骤将使你成为一个明智的和成功的投资者。一旦你进入了这个领域,你可以简单地重复这个过程,建立一个多元化的伟大公司的投资组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买入股票后,如何跟踪?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