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只最佳电动汽车电池股票

电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日益普及扩大了电池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据德勤称,到 2025 年,电动汽车总销量将达到 1125 万辆,高于 2020 年的 250 万辆,到 2030 年最终将达到 3110 万辆。

kumpan-electric-30D7430ywf4-unsplash-1-768x512

考虑到这一背景,这是我们最值得投资的 10 只电动汽车电池股票的清单。

10. Panasonic Corporation (OTC:PCRFY)

9. 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Co., Limited (SHE:300750)

8. Solid Power Inc. (NASDAQ:SLDP)

7. Romeo Power, Inc. (NYSE:RMO)

6. Lithium Americas Corp. (NYSE:LAC)

5. Microvast Holdings, Inc. (NASDAQ:MVST)

4. FREYR Battery (NYSE:FREY)

3. QuantumScape Corporation (NYSE:QS)

2. 蔚来(NYSE:NIO)

1. 美国雅宝公司 (NYSE:ALB)

虽然雅宝公司不直接生产电动汽车电池,但这家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锂供应商之一。然后,该公司生产用于制造电动汽车电池的锂金属。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只最佳电动汽车电池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