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刚刚收购了巴西在线市场Elo7

Etsy最近刚刚收购了Depop,又一次大手笔收购了所谓的“巴西Etsy”。

Elo7-1000x450-1

投资者喜欢简单的类比,蔚来是中国的特斯拉,Mercado Libre 是拉丁美洲的亚马逊,WeWork 是……的安然公司,让我们就此打住。

昨天,Etsy决定购买自己的同类产品——所谓的“巴西Etsy”。

对Etsy来说,这几周是非常昂贵的。本月初,它花了超过16亿美元收购了Depop,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电子商务平台,是一个很受年轻一代欢迎的二手市场。

现在,Etsy再次拿出自己的钱包,以2.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巴西电子商务平台Elo7。谈到这笔交易,Etsy的首席执行官Josh Silverman指出,巴西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但电子商务的渗透率仍然相对较低。随着Elo7的加入,Etsy似乎希望在这一地区取得重大进展,并继续扩大其国际业务。在上个财政年度,国际业务占其商品销售总额(GMS)的40%。

但不要忘记,并购是一项危险的业务。尽管抢夺年轻的市场看起来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但《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的一份报告显示,多达90%的收购都没有成功,原因往往是很难将一家企业整合到另一家企业中,或者是期望不匹配。

不过,在Etsy,投资者应该更有信心一些。与收购Depop一样,Etsy计划让Elo7像以前一样继续运营,维持平台的品牌和目前的领导团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Etsy刚刚收购了巴西在线市场Elo7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