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关系管理独角兽Braze上市

Rivian的上市狂欢持续到了现在,先祝贺大家发财了!不知道本周的新股又将如何表现,下面来看看本周的一支SaaS股Braze, Inc

https://www.sec.gov/Archives/edgar/data/0001676238/000119312521322227/d40379ds1a.htm

招股信息

  • 股票代码:Braze, Inc.(BRZE)
  • 上市时间:11月17日
  • IPO定价:55-60美元
  • 发行规模:800万股
  • 募资规模: 4.6 亿美元
  • 公司估值:47亿美元
  • 募资用途:一般公司用途
  • 主承销商:高盛、摩根大通、巴克莱
  • 机构股东:Braze 已从包括 Battery Ventures、ICONIQ Capital、Rally Ventures、InterWest Partners、MCG7 Capital、Blumberg Capital 和 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 在内的投资者那里获得至少 1.76 亿美元的股权投资。本次IPO,Bullpen Capital LP 将出售17万股股份。

业务:领先的企业客户关系管理平台

Braze 是领先的综合客户互动管理平台,支持消费者与品牌之间以客户为中心的互动。Braze 的平台使品牌能够更好地倾听客户的声音,更深入地了解他们,并以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方式根据这种理解采取行动。通过使用Braze 的平台,品牌实时摄取和处理客户数据,编排和优化上下文相关的跨渠道营销活动,并不断发展他们的客户参与策略。

简单来说,Braze的客户可以通过合作的数据存储商获取第一手的客户反馈数据,然后在Braze的平台中进行统计分析、制定个性化方案,然后使用Braze或外部产品渠道(邮件、推送、Facebook等)对目标客户发送营销策略或方案。

客户可以通过Braze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或 API 将数据从其他系统导入平台。他们还可以使用 Braze Currents 将数据实时流式传输到这些系统,从而增加我们客户的其他技术投资的回报。Braze支持与云数据服务提供商(如 Snowflake(SNOW) )、客户数据管理平台(如 Segment)、分析解决方案(如AmplitudeE, Inc.(AMPL)  )以及现代营销技术生态系统的其他组件的直接集成。

截至 2021 年 7 月 31 日,Braze拥有 1,119 名客户,而截至 2021 年 1 月 31 日为 890 名客户,截至 2020 年 1 月 31 日为 728 名客户。在过去三年中,Braze平台的规模大幅增长。Braze平台通过客户的应用程序实现了与 33 亿月活跃用户的互动。

在截至7月31日、2021年1月31日、2021年1月31日和2020年1月31日的过去12个月中,Braze所有客户的净保留率分别为125%、123%和126%,而Braze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客户的净保留率分别为135%、133%和127%,ARR达到50万美元及以上。截至 2021 年 7 月 31 日,公司有 41 名客户的 ARR 为 100 万美元。

财务:营收增长强劲,毛利率优秀

Braze在2021财年和2020财年的收入分别为1.502亿美元和9640万美元,同比增长56%。在截至2021年7月31日和2020年的6个月里,Braze的收入分别为1.036亿美元和6790万美元,同比增长53%。在2021财年、2020财年以及截至2021年7月31日和2020年的六个月里,Braze分别净亏损3200万美元、3180万美元、2580万美元和1240万美元。Braze的毛利率一直在稳健增长中,2020财年公司毛利率为63%,2021财年毛利率为64%,截至2021年7月31日,毛利率为67%。

Braze在2021财年、2020财年和截至2021年7月31日和2020年7月31日的六个月里,经营活动中使用的净现金分别为610万美元、740万美元、840万美元和20万美元。Braze的自由现金流在2021财年、2020财年和截至2021年7月31日和2020年的六个月里分别为1040万美元、990万美元、1030万美元和300万美元。

行业发展

招股书显示,国际数据公司估计营销活动管理软件的市场在 2021 年将达到 150 亿美元,到 2024 年将达到 194 亿美元。而公司估计,根据目前的平均客户支出水平,Braze解决方案的年度市场机会目前仅在美国就有 160 亿美元。

总结:

总体来说,Braze就是很典型的SaaS新股,营收增长好,毛利率高,客户留存高,缺点就是还在亏钱,至于估值,有媒体说太贵,但是我认为以Braze公司百万级别的ARR,50亿左右的估值个人是觉得低估了,这种捡漏机会大家不要错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客户关系管理独角兽Braze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