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回报周期表,2022 年回报率

US Funds 已发布包含 2022 年数据的更新版商品回报周期表。锂是去年表现最好的商品,回报率约为 73%。根据 US Funds 弗兰克·霍姆斯 (Frank Holmes) 的说法,这是“白色黄金”连续第二年飙升至所有金属之首。在2021年,它猛增了443%。随着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持续增长,对锂的需求也将增加。

由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导致供应中断,原油和天然气也是表现最好的。

The-Periodic-Table-of-Commodities-2022-NEW-1024x815

相关的 ETF 和公司:

  •  Barclays Bank iPath Pure Beta Crude Oil ETN Exp 18 Apr 2041 ( OIL )
  • 雅宝公司 ( ALB )
  • 智利化学和矿业协会 ( SQM )
  • SPDR 黄金信托 ( GLD )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商品回报周期表,2022 年回报率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