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高收益的廉价股息股票

股息投资是投资者圈子里根深蒂固的做法,许多潜在投资者一直在寻找金融稳定、股息连续年增长的高收益股票。并不是说股利是决定投资方向时最重要的因素。然而,它们证明了一个事实,即股息对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和个人投资者都是至关重要的。

austin-distel-EMPZ7yRZoGw-unsplash-1-750x500

闲话少说,看看我们列出的10只廉价高收益股票吧。

10. 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oup, Inc. (NYSE: SMFG)

三井住友金融集团(NYSE: SMFG)是一家日本商业银行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东京千代田市。

9. Sibanye Stillwater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BSW)

Sibanye Stillwater Limited(纽交所代码:SBSW)是一家南非跨国金矿公司。该公司在南非和美国拥有多样化的铂集团金属投资组合。

8. Energy Transfer LP (NYSE: ET)

股息收益率:5.61%,Energy Transfer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T)是一家美国天然气工业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

7. Kinder Morgan, Inc. (NYSE: KMI)

金德摩根公司(NYSE: KMI)是北美最大的能源基础设施公司之一,专注于油气管道和终端的控制。该公司目前拥有约85,000英里(约85,000英里)的管道权益,并运营着152个终端。

6. Vodafone Group Plc (NYSE: VOD)

金德摩根公司(NYSE: KMI)是北美最大的能源基础设施公司之一,专注于油气管道和终端的控制。股息收益率:5.74%

5. Lumen Technolog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UMN)

股息收益率:6.64%,是一家美国电信公司。它的总部设在路易斯安那州的门罗市,提供通信、网络服务和一系列其他电信服务。

4. Annaly Capital Management, Inc. (NYSE: NLY)

Annaly资本管理公司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成立于马里兰州,总部设在纽约市。该公司通过短期回购协议借入资金,并将收益再投资于资产支持证券。

3.Telefônica Brasil 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IV)

股息收益率:10%,一家总部位于巴西的电信集团。

2. Orange 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RAN)

是一家法国电信公司。

股息收益率:8.47%

1. Telefónica, 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EF)

股息收益率:8%,是一家西班牙跨国电信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高收益的廉价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