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公布结果,乐享互动通过聆讯

上周末,港交所有1家企业通过聆讯,为国内最大的效果类自媒体营销服务商乐享互动有限公司,另有两家企业递表获受理,主板和创业板各1家,分别为国内排名第三的电子产品贴膜产商现代创科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薪酬外包及人才派遣服务供应商星汉控股有限公司

美国证交会周五受理了8家企业的申请材料,分别为中国生活服务产业SaaS+提供商三彩家、德国显示屏解决方案提供商VIA Optronics、丹麦罕见病蛋白质疗法研发商Orphazyme、肺部医疗器械制造商Pulmonx、眼科疾病生物医药研发商Graybug Vision、癌症小分子疗法生物研发商Prelude Therapeutics、癌症靶向疗法生物研发商PMV Pharmaceuticals、牛油果主要供应商Mission Produce

港股打新

今天福禄控股开始招股,农夫山泉公布招股结果。

福禄控股计划发售1亿股,本周一起招股至本周五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2101,每股招股价位于6.9至8.9港元,每手500股,入场费为4494.84港元,预计2020年9月18日于主板上市,招银国际独家保荐。

农夫山泉招股结果显示,公开发售部分获707532份有效申请,超1147.3倍认购,公开发售最终数量为10482.2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7%,一手中签率12%,抽150手稳中一手,发售价定为每股21.5港元,位于原招股价范围之上限,募资净额约81.49亿港元。

美股打新

美国劳工日休市一天。

打新策略

今天公布结果的农夫山泉果然不负众望,冻结资金高达6400亿港元,打破2008年中铁建5409亿港元的冻资纪录,成为港股IPO史上新的冻资王。即便认购如此火爆,公开发售部分中签率竟然高过10%,超乎市场整体预期,这也进一步说明了港股打新制度对散户投资者的友好。乙组26952人中签,最少获中4手,顶头槌298张,获中94手;甲组209048人中签,1 手党170513人,获中2至3手的有38535人。此前我们不断建议多账户上甲组,果不其然,顶头不如乙头,乙头不如甲组。不过幸运的是,各大券商暗盘涨幅均在一倍左右,中签的朋友们都有肉吃,不过未中签的就不建议再去追高了。

本周港股有1只新股正在招股,另外乐享互动有望于周内启动招股。

美股有1只空白支票股计划挂牌上市。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农夫山泉公布结果,乐享互动通过聆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