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股份明天申购,厦门银行获发批文

上周五,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分别为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拟募集资金净额254.77亿元。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上证主板有1家企业递表获受理,为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科创板有3家企业上会获通过,分别为深圳市三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两家企业递表获受理,分别为合肥工大高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有3家企业上会获通过,分别为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有15家企业计划上会,其中上证主板3家、中小板2家,科创板4家,创业板6家,总上会数比上周减少6家。

股票打新

今天谱尼测试、稳健医疗、爱克股份、奕瑞科技开放申购,华文食品、上海沿浦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华峰铝业首发上市。

明天壶化股份、翔丰华、惠云钛业、德利股份开放申购,华业香料、拱东医疗、浙海德曼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众望布艺、福昕软件首发上市。

壶化股份发行5000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003002,申购价格8.22元,申购上限2万股,国都证券独家保荐。

翔丰华拟发行2500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890,申购价格14.69元,申购上限0.7万股,申万宏源独家保荐。

惠云钛业拟发行1亿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891,申购价格3.64元,申购上限2.85万股,东莞证券独家保荐。

德利股份拟发行2000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07198,申购价格7.6元,申购上限2万股,国泰君安、华英证券联席保荐。

华业香料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52.05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11821.02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69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8.43%,最终中签率为0.0144%,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9295元。

拱东医疗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52.26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7495.3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最终中签率为0.0133%,每个中签号10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31650元。

浙海德曼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91.86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355.18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513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40%,最终中签率为0.023%,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6565元。

转债打新

今天崇达转2开放申购,嘉友转债上市交易。

明天隆20转债、赣锋转2上市交易。

打新策略

壶化股份始建于1960年,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城北,是国家民用爆破器材定点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工业雷管、炸药系列产品,雷管年产能1.455亿发,炸药年产能4.5万吨,起爆具年产能800吨,产品覆盖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远销澳大利亚、南非、智利、印尼、蒙古等16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水利水电、交通建设、地质勘探等领域。

翔丰华成立于2009年,位于宝能科技园,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先进的锂电负极材料专业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分为天然石墨和人造石墨两大类,产品应用于动力(电动交通工具,如新能源汽车、电动自行车等)、3C消费电子、工业储能等锂离子电池领域。

惠云钛业创立于2003年,坐落在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循环经济工业园内,是一家以二氧化钛(钛白粉)生产为主业,以精制硫酸、蒸汽回用、余热发电、钛石膏、聚合硫酸铁综合利用为配套产业的大型现代精细化工企业。

德利股份创建于1996年,是山东安德利集团的支柱企业,世界浓缩果汁主要生产与供应商之一,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领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中国食品工业出口百强企业。公司在山东、辽宁、江苏、山西、陕西、四川等省建有八个浓缩果汁子公司,设计年加工果品能力100万吨,年产浓缩果汁、果浆、香精20万吨,产品的出口比例约占80%,生产的浓缩苹果清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03年4月,公司在香港上市。

明天申购的4只新股中,惠云钛业股本规模最大,其余3只相对偏小,发行价格整体较低,估值基本合理,预计中签率不超过0.03%,建议申购。

明天缴款的两只新股中签率略低于预期,打新人数小幅回落。

核准首发企业高达8家,募资规模更是突破250亿元,如果抛开厦门银行以外,剩余7家IPO规模约30亿元左右,与此前几周相差并不大。

本周打新又到黄金周,18只新股开放申购,发行数量相比上周翻了一倍,其中,上证主板3只,中小板4只,科创板5只,创业板6只。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德利股份明天申购,厦门银行获发批文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