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有什么好处?

加入标准普尔500有什么好处?

微信截图_20210811172926

当股票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时,它们会上涨吗?

当宣布某只股票被纳入指数时,它必定会上涨。原因很简单:一旦一只股票被加入指数,跟踪该指数的基金就必须根据该股票在指数中的百分比购买该股票。

这些指数基金的购买活动导致了更高的流动性,当股票被纳入指数时,股票就会走高。最近的例子是特斯拉,该公司在宣布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后,于2020年11月飙升。1999年,当雅虎被纳入该指数时,其股价也出现了反弹。

股票能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停留多久?

一只股票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的停留时间是没有限制的。然而,如果一家公司没有达到这些要求,指数委员会将考虑移除该股票。此外,合并和收购可能会导致某只股票被移除。例如,2018年,时代华纳被另一家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收购后,被排除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之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有什么好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