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美国传统企业料打开补涨空间

美股:传统板块展现补涨空间,市场风格重回基本面

在疫苗问世在望和财政政策预期刺激下,前期业务受疫情冲击较大,经营杠杆较高的地产、消费、工业等行业开始领跑美股市场。考虑到美联储加大宽松已经较为渺茫,我们看好盈利复苏接过棒来,成为传统企业股价后续上涨的催化,重点关注现金流修复下的饮料股,以及信贷业务复苏下美国银行股补涨动能。

此外,中概股近期受监管冲击后回落,但中长期宏观的确定性和企业内生生长逻辑并不会轻易改变,整体板块也在周中迅速修复。

港股:恒指迈向关键压力区域,后期突围料迎来真正蜜月期

上周港股金融相继触及20%技术性牛市关口,进一步推动了港股Q4向全面牛市演变。不过我们也观察到,目前海外市场主要指数均抵达中长期压力区域,短期恒指在26500附近难免也会出现休整,但后期一旦突围,意味着港股将终结两年来的下行通道,迎来真正的蜜月期。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龙头如何演绎王者归来?

能源汽车度过了长达10年的成长期,2019年在经历了补贴全面退坡,行业销量断崖式下滑,此后,随着疫情缓解、产能爬坡和订单消化,2020年新能源汽车终于迎来爆发点。

投资要点:1)新能源汽车行业进入放量增长阶段,龙头比亚迪重回高增长;2) 无惧造车新势力,刀片电池技术提供核心竞争力;3)利润结构改善,年度业绩迎来拐点。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美国传统企业料打开补涨空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