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只医疗器械股票

投资一天比一天难,即使对聪明的人来说也是如此。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溢出效应,过去一年有多达4600万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大多数其他行业和部门都经历了同样的事情,但在这些前所未有和艰难的时期,医疗保健和医疗设备行业的增长实际上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national-cancer-institute-GcrSgHDrniY-unsplash-750x500

因此,我们根据对冲基金过去6个月和今年迄今的人气和涨幅,编制了一份2021年最佳医疗器械类股榜单。

10. Abiomed, Inc. (NASDAQ: ABMD)

Abiomed, Inc. (NASDAQ: ABMD)是一家致力于研发销售医疗设备的公司。他们的设备协助或替代衰竭心脏的泵血功能,并为心力衰竭患者提供护理。

9. Edwards Lifesciences Corporation (NYSE: EW)

Edwards生命科学公司(NYSE: EW)是一家医疗设备公司,提供结构性心脏病、重症护理和手术监测技术。它在美国、欧洲、日本以及国际上都有业务。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微创心脏瓣膜置换术的经导管心脏瓣膜置换术装置。

8. Baxter International Inc. (NYSE: BAX)

百特国际有限公司(NYSE: BAX)是全球医疗保健产品的开发商。该公司除了提供生物产品和医疗设备外,还提供器官支持疗法。

7. Boston Scientific Corporation (NYSE: BSX)

波士顿科学公司(NYSE: BSX)是一家全球介入性医疗专业的医疗设备制造商。该公司的设备可以诊断和治疗胃肠道和肺部疾病、泌尿系统和盆腔疾病等。

6. Bio-Rad Laboratories, Inc. (NYSE: BIO)

BIO - rad Laborator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IO)是一家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和生产临床诊断产品的医疗设备公司,在美国、欧洲、亚洲、加拿大和拉丁美洲销售。公司开发了一系列试剂,仪器和实验室仪器用于研究和生物制药生产过程。

5. Stryker Corporation (NYSE: SYK)

史赛克公司(NYSE: SYK)是一家医疗技术公司。其产品包括髋关节和膝关节置换植入物、手术设备和导航系统、内窥镜和通信系统等一系列产品。

4. Align Technology, Inc. (NASDAQ: ALGN)

Align Technology, Inc. (NASDAQ: ALGN)是一家医疗设备公司,致力于为正畸医生和全科医生制造Invisalign清晰对准器和iTero口腔内扫描仪。

3. 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 (NYSE: BDX)

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DX)是一家医疗用品、设备、实验室设备和诊断产品的开发商,在全球范围内分销和销售。该公司的产品包括急性透析导管,皮下注射器和针头,输液泵等一系列产品。

2. Abbott Laboratories (NYSE: ABT)

雅培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T)是一家医疗设备和医疗保健公司,业务遍及全球。该公司的诊断产品部门提供免疫分析、临床化学、血液学和输血实验室系统;分子诊断系统。

1. Medtronic plc (NYSE: MDT)

美敦力公司(NYSE: MDT)是一家医疗设备和医疗保健公司,向全球各地的医院、医生、医生和患者销售基于设备的医疗疗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10只医疗器械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