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战士相关股票有哪些

8dd43136-9067-b42f-4e5c-abb4912f624d

《捍卫战士》续集电影你看了吗?相隔36年推出的续集《捍卫战士:独行侠》上映后掀起热潮,全球票房创造佳绩,身为观众,你可能体验到影片带给你的紧张、热血与怀旧感动。假如切换一下视角,从投资人的角度,你看到什么呢?笔者整理捍卫战士相关股票的清单,详见表1:

PARA(派拉蒙全球,Paramount Global)

派拉蒙全球的公司历史可以追溯到1912年成立的派拉蒙影业,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目前是美股S&P 500指数的成分股。旗下有5大事业群:派拉蒙影业、CBS娱乐集团、派拉蒙媒体电视网(包括MTV音乐电视台)、串流媒体、全球内容授权。身为《捍卫战士:独行侠》的制片商,电影票房愈好它就赚得愈多啰。

NOC(诺斯洛普——格鲁曼,Northrop Grumman)

诺斯洛普-格鲁曼成立于1927年,总部在美国的维吉尼亚州,在1994年由诺斯洛普收购格鲁曼后,目前是世界第4大的军事工业生产商、最大的雷达制造商,属于美股S&P 500指数的成分股。公司主要分为3个部门:航太系统、任务系统、技术服务,设计开发飞机、雷射系统、雷达、电子作战系统、空中与飞弹防御整合系统等,目前是美国新世代远程隐形轰炸机B-21的领导开发商。《捍卫战士》系列电影最重要的道具:F-14战斗机是由合并前的格鲁曼生产制造,F-18是诺斯洛普设计(交由麦克唐纳——道格拉斯公司制造)的。

ESLOY(依视路——罗萨奥蒂卡,EssilorLuxottica SA)

汤姆.克鲁斯在电影中戴的帅气太阳眼镜「雷朋」,据说因为电影上映而造成消费者热烈抢购。雷朋本来是美国的品牌,在1999年并入义大利的罗萨奥蒂卡(Luxottica)集团,而罗萨奥蒂卡又在2017年跟法国的伊视路(Essilor)合并,两者合并后的公司名称为「依视路——罗萨奥蒂卡」EssilorLuxottica,总部在法国巴黎,股票第一上市地是法国,也在美国股市发行ADR,让全球投资人可以参与企业报酬。在合并多个眼镜品牌后,该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镜片、眼镜制造商,除了拥有雷朋之外,旗下自有品牌还包括:Oakley、Costa、Persol等。此外还有多个授权品牌,如:Burberry、Bulgari、Chanel、Ferrari、Prada、Tiffany等。

KWHIY(川崎重工业,Kawasaki)

《捍卫战士》有一幕让人印象深刻的画面是,男主角骑着重型机车与战斗机同框奔驰!这辆因此爆红的重机品牌是Kawasaki(川崎),型号GPZ 900R,搭载908c.c.引擎,极速可达时速243公里,在第一集电影上映的1986年是当时世界最快的重机!它的制造商是总部位于日本兵库县神户市的川崎重工业,简称川崎重工,股票第一上市地是日本,也在美国股市发行ADR。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878年的川崎筑地造船所,主要生产航空、太空、铁路车辆、机车、船舶等设备,可以说陆海空都涵盖在内。

遗珠:G-1飞行夹克

电影中还有个重要元素:汤姆.克鲁斯穿的「G-1」飞行夹克,穿上之后帅气指数爆表!不过由于制造的服饰公司没有上市,所以无法投资它的股票,有点可惜。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捍卫战士相关股票有哪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