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最佳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吸引投资者蜂拥而至

新冠肺炎加速了金融科技公司的增长,过去几年,随着数字化将企业引入互联网,以及对传统金融不感兴趣的新一代企业家掌舵大企业,这些公司在金融界的重要性不断上升。无现金社会和加密货币的兴起也在无数方面影响了该行业。根据市场数据预测,到2026年,金融科技市场的价值预计将达到3240亿美元。

这意味着该行业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25%。有许多初创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争夺影响力。毫无疑问,金融科技行业已经颠覆了整个金融世界。

campaign-creators-gMsnXqILjp4-unsplash-750x500

我们列出了10家最受投资者青睐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10. Carta

Carta是一家提供股权管理服务的科技公司。该公司推出了资本化表管理和估值软件。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进行了17轮融资,融资金额接近6.3亿美元,最新一轮是在2月份。这家初创公司的主要投资者包括Tribe Capital和Moonshots Capital。该公司的市值接近70亿美元,但近期还没有在股票市场上市的计划。该公司还通过销售投资组合管理软件赚钱。

9. Blend

Blend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主要销售提供不同类型贷款的数字平台。该公司销售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抵押贷款和消费贷款银行服务。

8. Addepar

Addepar是一家专门从事数据分析的数字财富管理平台。到目前为止,这家初创公司已经在七轮融资中获得了近5亿美元的资金,最新一轮融资于本月早些时候获得了超过1.5亿美元。这家初创公司的一些主要投资者包括DI Capital Partners和Westap等。该公司的估值接近22亿美元,但目前还没有上市的计划。

7. Wise

Wise是一家被数百万人用来进行跨境交易的金融科技公司。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在13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13亿美元的资金。最新一轮融资于今年5月进行,为这家初创公司筹集了1.5亿美元。该公司的主要投资者包括英国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 UK)和Lone Pine Capital等。

6. Spring Labs

Spring Labs是一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数据共享、安全和消费者隐私公司,该公司在三轮融资中筹集了近7000万美元,最近的一轮是在今年4月,融资超过3000万美元。该公司的主要投资者之一是TransUnion,一家信用报告机构。随着区块链系统越来越流行,Spring Labs一直在为其开发安全解决方案。

5. Next Insurance

Next Insurance是一家在线保险公司。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8.8亿美元的资金,最近一轮融资是在4月份,融资规模接近2.5亿美元。这家初创公司目前的估值接近40亿美元,是美国最赚钱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该公司的主要投资者包括FinTLV Ventures和Battery Ventures等。

4. Chime

Chime是一家免费提供移动银行服务的金融服务公司。到目前为止,这家初创公司已经在十轮融资中获得了15亿美元的资金,最近的一轮融资是在9月份,为公司带来了超过5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的一些主要投资者包括Melo Ventures和Crosslink Capital等。该公司的市值超过140亿美元,并被提名为CNBC Disruptor 50强。

3. Stripe

Stripe是一家以支付处理解决方案而闻名的金融服务公司。到目前为止,这家初创公司已经在16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22亿美元的资金。3月份的最新一轮融资为该公司带来了价值6亿美元的新资金。Stripe公司的市值接近1000亿美元,是即将上市的公司之一。该公司的主要投资者包括安联(Allianz)和安盛集团(AXA Group)。

2. Robinhood

Robinhood是一家金融技术公司,拥有世界上最著名的股票交易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23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56亿美元,最新一轮融资在2月份筹集了超过23亿美元。罗宾汉的主要投资者包括Ribbit Capital和Index Ventures等。

1. Klarna

Klarna是一家瑞典金融科技公司,为小企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27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37亿美元。在6月份的最新一轮融资中,该公司筹集了超过6.5亿美元。这家初创公司的主要投资者包括软银愿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和龙龙投资集团(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等。这家初创公司的估值接近500亿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家最佳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吸引投资者蜂拥而至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