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购买Zillow股票吗?

随着美国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科技公司已经开始主导这一领域,但购买Zillow是否值得?

Zillow(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是一家在线房地产数据库公司,拥有超过1.1亿份房源,是美国此类网站最大的,过去十年的收入增长超过900%。

美国房地产市场每年可触及的总市场规模达1.9万亿美元,对于想要参与房地产游戏的投资者来说,Zillow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吗?

tierra-mallorca-rgJ1J8SDEAY-unsplash-1-1210x642

看好Zillow的理由

由于在疫情期间降低了利率,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推动了对可用住房的需求。此外,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美国的住房供应量不足 550 万套,这两者的结合应确保 Zillow 对其服务有充足的需求,因为它拥有能够获取市场上的房产和买家。

尽管该公司在疫情开始时访客数量下降了40%,但业务似乎已经恢复正常。第一季度,Zillow公布的抵押贷款收入为6800万美元,同比增长169%。

Zillow正在利用它的技术覆盖从抵押贷款、销售代理到租赁市场的房产之旅的每个角度。这使得Zillow的发展规模超过了任何传统竞争对手。

Zillow Offers也在取得巨大进展。房产销售商证明,如果能保证速度和安全,他们愿意损失一点现金,而这正是这项服务提供的。第一季度,Zillow Offers创收7.01亿美元。

这家房地产公司正试图抓住各种类型的客户。Zillow为那些希望保持传统风格的客户提供更传统的服务,他们将买家与所在地区的中介联系起来,甚至帮助那些更懂技术的客户在网上出售自己的房产。

考虑到Zillow最近一个季度的收入为12亿美元,这些数字趋势似乎很受欢迎,尤其是在年轻一代中,这让投资者对股票产生了兴趣。

不看好Zillow的理由

Zillow收入面临的最大威胁是房地产市场的衰退或低迷,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可能会持有大量没有买家的房地产。

Zillow还报告了超过1.44亿美元的净亏损,其中5800万美元来自Homes部门。这是因为该公司平均每售出一套房子就会损失6000多美元。

另一个担忧是气候变化,它导致了飓风和野火。这些灾难给房地产造成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再加上经济低迷或衰退,对Zillow来说可能是一场大灾难。

那么,购买Zillow的股票值得吗?

Zillow的管理层认为,他们正在慢慢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因为他们克服了许多与该行业相关的成长烦恼。凭借稳定的收入增长、受欢迎的产品和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这支具有颠覆性的股票绝对值得关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我应该购买Zillow股票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