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华盛专属线上通道,恒生科技指数ETF开启认购

球首支跟踪恒生科技指数的ETF即将问世!认购地址:

https://hd.hstong.com/marketing/etf-ipo/activity

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CSOP)将发行“南方东英恒生科技指数ETF”,股份代码03033.HK,预计8月28日在港交所正式上市。

8月24日上午10:00,华盛通正式开启“南方东英恒生科技指数ETF”的在线专属认购通道,每手基金单位200个,入场费1800港元。

旗舰指数产品,将为香港市场注入更多流动性2020年7月27日,恒生科技指数上市,与恒生指数和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并列为第三大旗舰指数。恒生科技指数将追踪包括互联网、电商、本地生活服务、金融科技、云计算等板块在内港股上市最大的30只个股,涵盖了未来具有高成长性的优秀赛道。其中广受市场关注的ATMX(阿里巴巴、腾讯、美团、小米)全部收入其中,合计占比33.49%。

根据回测数据,恒生科技指数在2019年全年和2020年上半年,分别实现36.2%和35.3%的显著回报。

恒指公司董事兼研究及分析主管黄伟雄早前表示:投资者对科技股期望高,对有关指数具有需求,但对个别科技股不太熟悉,新指数或可分散投资科技股的风险。

不仅如此,基于恒生科技指数的基金及衍生产品,可以吸引更多投资者及流动性。此次作为ETF独家在线申购的华盛证券,CEO张霆分析,目前参与港股买卖的投资者,逾八成会参与大型互联网公司的交易。对于投资者来说,ETF的投资是长期、稳健的投资策略;对于成分股,一旦纳入指数,将会给很多港股优质的科技股增加了很多被动流入。

相信这次恒指科技指数ETF的推出,将为市场注入了更多流动性。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指数,恒生科技指数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未来有望成为国际化科技指数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关永盛近日称,指数的起起落落是市场正常的表现,判断一个市场有没有活力,主要看有没有新资金、新的上市公司和新的投资者进来。香港恒生科技指数才刚刚开始,随着未来有更多的全球科技企业来香港上市,香港恒生科技指数将会成为国际化的科技指数。

对于恒生科技指数的发展趋势,张霆持积极态度。他认为:“根据市场预期,将会有很多互联网公司从美国资本市场赴港二次上市。这些企业在美国市场已经非常成熟,将会被纳入恒生科技指数。ETF指数基金的投资,让投资者的投资门槛降低,让市场形成正循环,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非常正向的。”

目前南方东英恒指科技指数ETF正在华盛通平台进行独家申购,计划将于28日港股开市时段启动交易。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全球首发!华盛专属线上通道,恒生科技指数ETF开启认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