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it股票是买入还是卖出?

Intui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TU)是一个长期存在的税务和会计软件标准,被超过5000万企业和消费者使用。这是金融科技公司将产品扩展到税收服务之外,全年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最早成功案例之一。

该公司的市值在2021年创下新高,导致投资者质疑“Intuit的股票是买入还是卖出?”

Intuit概览

Intuit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金融软件公司。

它始于20世纪80年代的Quicken,没过多久,微软(Microsoft)就发布了(Microsoft Money)来与之竞争。这引发了一场价格战,让Intuit与史上最大的科技巨头之一展开竞争,但它幸存了下来。

Intuit于1993年3月上市,此前美国司法部拒绝了微软大约2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这加剧了两者之间的争斗,在接下来的十年里,该公司经历了几次重组。

然而,尽管面临诉讼和监管,该公司仍在继续增长。

为什么Intuit的股价如此之高?

首先,它的资产负债表很强劲。Intuit拥有超过40亿美元的流动资金。但最重要的是,Intuit有强劲的增长预期,这是由收购推动的,这些收购提高了它的发展轨迹。它对Credit Karma的战略性收购开辟了另一条增长渠道。

当然,该公司在2020年确实遭受了打击,当时的增长速度比上一财年放缓至仅1%。由于向Credit Karma支付了81亿美元,报告收入在过去一年也有所下降。

简而言之,Intuit的股价为何如此之高?销售。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了39%。这使得该公司的现金储备从第一季度的20亿美元翻了一番,到今年年中达到40亿美元。

Intuit股票是买入还是卖出?

Intuit是一家历史悠久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各种金融产品和服务。它主要侧重于税收、会计和个人理财,帮助填补传统金融部门留下的空白。

这有助于该公司通过增加企业客户的销售来增加收入,同时以更低的成本处理消费税。

尽管目前财务状况良好,但该公司的市值处于历史高位,增长潜力有限。目前的投资者可能面临有限的回报,而与此同时,有关监管罚款的一些重大法律决定将出台。

如果你已经持有Intuit的股票,几乎没有什么令人信服的理由卖出它,但现在买进的风险回报就没有那么诱人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Intuit股票是买入还是卖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