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受惠年尾消费旺季+北京冬季奥运概念|新目标价105元

李宁(2331.HK)为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其「单品牌、多品类、多渠道」策略可谓十分成功,透过不断升级产品、渠道与零售运营能力以及供应链,巩固李宁式体验价值,为集团业绩增长提供长足动力。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zYvMTI3Njcx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李宁大品牌影响力

由于中国以致全球消费者在后疫情时代将更注重身体健康及运动健身,有助于运动健康消费需求提升。李宁正好可以迎合这个市场需要。

营销方面,李宁充分多元化平台和数字化手段,发挥全方位的营销布局,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认识及接触。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核心考虑,把握市场热点趋势,扩大品牌影响力,借以传递品牌价值。

李宁销售可望更进一步

门店网络方面,李宁截至2021年9月30日,「李宁」和「李宁YOUNG」销售点数量扩张速度加快,第三季分别净增99间和96间。随着市场进入年尾的消费旺季以及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明年2月开幕,预计李宁的销售可望更进一步。

目标价:105元

止损价:85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李宁受惠年尾消费旺季+北京冬季奥运概念|新目标价105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