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只最值得投资的电动汽车股票

2008年,当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发布第一款汽车时,也许没有人完全意识到电动汽车(ev)在十多年后会变得如此受欢迎。电动汽车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实现了指数级增长,而且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几年的增长将会更大。

也许电动汽车突然和持续流行的一个主要原因在于,传统汽车及其消耗的燃料对环境极其有害。考虑到电动汽车行业目前和未来的盈利能力,以及它给环境和政府带来的好处,各国已开始实施措施,以帮助该行业的增长。

charlotte-stowe-WkqHU1G2_sg-unsplash-750x422

电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电动汽车行业也因此变得越来越有利可图。让我们来看看12只最值得投资的电动汽车股票。

12. Lordstown Motors Corp. (NASDAQ: RIDE)

Lordstown Motors Corp. (NASDAQ: RIDE)是一家轻型车队的制造商。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仍可被视为该行业的初创企业。它销售的是一款全尺寸电动皮卡Endurance。

11. Canoo Inc. (NASDAQ: GOEV)

Canoo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EV)是一家移动技术公司,专注于在美国生产商用和消费者使用的电动汽车。该公司还提供B2B交付车辆和生活方式车辆结合滑板建筑技术。

10. Geely Automobile Holdings Limited (OTCMKTS: GELYF)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OTCMKTS: GELYF)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在中国也是一家汽车制造商。该公司销售轿车、旅行车和电动汽车等车辆,还提供汽车设计、技术咨询、物流、包装和存储服务。

9. Fisker Inc. (NYSE: FSR)

菲斯克公司(NYSE: FSR)是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和设计师。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加州曼哈顿海滩。

8. Lucid Motors  (NYSE: CCIV)

Lucid Motor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CIV)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该公司还经营能源存储和原始设备制造。2021年2月,它与SPAC 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CIV)合并,上市交易,交易金额为117.5亿美元。

7. ChargePoint Holdings, Inc. (NYSE: CHPT)

ChargePoint Holdings, Inc. (NYSE: CHPT)是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虽然该公司本身不是电动汽车制造商,但它是电动汽车行业继续运营的必要条件。

6. NIO Inc. (NASDAQ: NIO)

蔚来汽车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NIO)是一家在中国、香港、美国、英国和德国设计和制造智能电动汽车的公司。该公司还为消费者提供能源和服务套餐。

5. Magna International Inc. (NYSE: MGA)

麦格纳国际公司(NYSE: MGA)是一家为全球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设计和制造系统、子系统和模块的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57年,总部位于加拿大。

4. Ford Motor Company (NYSE: F)

福特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是一家汽车制造商,包括卡车、轿车、运动型多用途车和现在的电动汽车。

3. Aptiv PLC (NYSE: APTV)

Aptiv PL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TV)是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业务遍及全球。该公司为汽车和商用车市场提供电气和技术解决方案,并已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知名参与者。

2. Tesla, Inc. (NASDAQ: TSLA)

特斯拉公司(NASDAQ: TSLA)是一家在美国和国际上开发电动汽车、能源发电和存储系统的公司。

1. General Motors Company (NYSE: GM)

通用汽车公司(NYSE: GM)是一家全球汽车制造商,目前也涉足电动汽车行业。该公司的一些主要品牌包括别克、凯迪拉克和雪佛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2只最值得投资的电动汽车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