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关注的10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电动汽车行业以闪电般的速度颠覆了汽车行业,给其他寻求在市场立足的科技公司带来了希望。

science-in-hd-T2XeWHGZ7xU-unsplash-750x500

我们列出了10家最值得关注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10. Karma Automotive

卡玛汽车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和生产豪华电动汽车的公司。

9. Rimac Automobili

Rimac Automobili是一家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专注于为汽车公司提供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

8. StoreDot

StoreDot是一家制造和销售锂离子电池相关技术的公司。这些电池被用于一系列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电动汽车。

7. Zenobe Energy

Zenobe Energy是一家销售电池存储解决方案的公司。它是英国最大的电池存储业务的独立运营商。

6. Ola Electric Mobility

Ola Electric Mobility是一家专注于电动汽车相关交易的叫车公司。该公司计划到今年年底在印度拥有100万辆电动汽车。

5. Sila Nanotechnologies 

新罗纳米技术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和销售用于电子设备和汽车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的公司。

4. Lucid Motors

Lucid Motors是一家专注于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

3. Faraday Future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是一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设计和技术公司,专注于电动汽车。

2. WM Motor

WM Motor是一家生产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

1. Rivian

Rivian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和技术公司。它可能是电动汽车领域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值得关注的10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