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铜矿股票的投资组合

铜矿企业的股价往往跟随铜的基础价格。因此,矿业股票的价格波动很大。在你购买铜股之前,一定要对该公司进行研究,了解其价格在铜价周期中的位置。

以下选出7只铜矿股。

名称 代码
BHP Billiton BHP
Freeport McMoRan Copper & Gold FCX
Rio Tinto RIO
Southern Copper SCCO
Turquoise Hill Resources Ltd. TRQ
Vale VALE
Western Copper and Gold WRN

在投资组合计算中包含的7只股票是:必和必拓、FCX、里约热内卢、SCCO、TRQ、淡水河谷和WRN。

铜矿收益

上图根据5年时间统计收益率

假设一笔10,000美元的投资的现值是27,374美元。回报率是173.74%。年化回报率为22.31%。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铜矿股票的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