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创通桥IPO必打新的两个理由

2190_1_800-678x381

归创通桥为医疗器械公司,为国内及海外的医生和患者提供治疗及应对神经和外周血管疾病的医疗器械。归创通桥生产的医疗器械用于治疗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颅内动脉瘤、颈动脉狭窄、外周动脉和静脉疾病及透析相关疾病。

归创通桥上市可以参与吗,必打的原因有二:

原因一:未上市产品丰富

归创通桥拥有21款产品,当中有两款产品已经获准商业化上市。另外有7款产品预期在2021年获得批准。

其实,投资医疗器械股和投资生物科技股的逻辑是相当的,就是留意何时获得商业化批准。而归创医疗有7款产品将于年内获准上市,上市后股价向上走势比较确定。

原因二:基石投资者阵容强大

翻查归创通桥招股书,发现其基石投资者有12个,当中包括高瓴资本及博裕资本。高瓴资本鼎鼎大名,投资者必定知道有高瓴加持的新股表现会更好。

虽然高瓴并非在归创通桥创办初期已经入股,要迟至上市前才以基石投资者身份入股,但高瓴管理层无宝不落,至少相信归创通桥上市后有机会为高瓴投资者带来利润,某程度上是对归创通桥投资价值的认可。

另一家基石投资者是博裕资本,也是无宝不落之辈。博裕资本的代表作为药明生物(SEHK:02269),早在上市前已经入股药明,在2017年紧接完成首次公开招股后,博裕资本仍然间接持有药明超过13.5%股权。

药明由上市至今股价已经累计涨幅5.6倍,博裕资本的管理资产规模也因而水涨船高。由于博裕资本已经成为归创通桥的基石投资者,相信归创通桥有机会成为另一只翻倍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归创通桥IPO必打新的两个理由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