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wer Inc.(IPW):大麻概念股、在线水培设备供应商!

iPower Inc.(IPW)是北美最大的在线水培设备及配件零售商和供应商之一,计划通过9-11美元每股的价格发行500万股,预计于5月7日登陆纳斯达克。

公司介绍:

iPower Inc.是北美最大的在线水培设备及配件零售商和供应商之一,主要通过官网、亚马逊、沃尔玛等渠道销售水培产品。

iPower和Simple Deluxe是IPW旗下的主要品牌,产品类型包括室内生长照明系统,通风系统、活性炭过滤器、防水生长帐篷、修剪机、水耕园艺用泵和配件,以及其他室内和室外生长产品。

水培是一种园艺方法,通常是高价值农作物在水和养分的溶液中生长,而非传统的土壤栽培。水培法可以更好的调解养分、光、空气和湿度,能大幅提高产量,同时减少害虫和农药的使用。

水培法广泛用于新兴产业,包括大麻的种植。

财务状况:

2019财年,IPW年营收2284万美元,2020财年(截止2020年6月30日)营收3994万美元,同比增速74.8%。

推动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新冠疫情刺激消费者线上购物以及销量增长。从最近一个季度经营情况来看,截止2021年3月31日,IPW季度营收1275万美元(未经审核、取较高值),较去年同期的940万美元增长35.6%。

在盈利能力方面,IPW2019财年的毛利率为34.48%,2020财年为37.88%,净利率分别为2.31%、4.98%。

行业前景:

根据Global Industry Analytics的数据,2020年,全球水培市场规模为252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增长至363亿美元,年复合增速为5.4%。

另根据Mordor Intelligence的数据,截至2018年,北美约占全球水培市场的30%!

受美国逐步放开大麻管制,公司预计产品销售将受到提振。根据New Frontier Data发布的《 2019年美国大麻种植报告》,美国的种植产量预计将从2019年的2980万磅增长到2025年的3440万磅。

募资用途:

扣除发行费用,以发行价中位数10美元计算,此次上市预计净募资4500万美元,主要用途如下:

(1)扩展当前的电子商务平台,库存、运营及研发;

(2)收购;

(3)一般用途。

竞争优势:

1.  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全面的产品;

2.    经验丰富的电子商务功能;

3.    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文化;

4.    完善的配送中心;

5.    强大的客户评论和产品满意度。

风险提示:

1.    创始人拥有上市后58.3%的股份;

2.    水培市场面临激烈的竞争;

3.    目前约80%的收入来自第三方渠道,渠道中断风险可能损害公司业务;

4.    中美贸易冲突可能造成供应中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iPower Inc.(IPW):大麻概念股、在线水培设备供应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