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的股价会因Nuro自动驾驶汽车合作关系而上涨吗?

到目前为止,联邦快递的股价在2021年表现稳健,截至6月24日的一年里上涨了17.4%,但它会再次上涨吗?

FedEx1512_large-2-992x642

联邦快递的股价起步缓慢,从年初到1月29日下跌了9.4%,至235.34美元。此后,联邦快递的股价开始强劲反弹。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联邦快递的股价上涨了33.7%,5月7日收于314.69美元。

随后,联邦快递股价下跌,随后又出现反弹,在5月27日的交易中,联邦快递股价达到319.90美元的历史高点。不过,自那以后,联邦快递的股价一直呈下降趋势,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下跌了7%,6月24日收于303.69美元。不过,在过去12个月里,联邦快递的股价强劲上涨了127.6%。

联邦快递最近透露了合作的细节,这是这家物流和快递巨头实现业务现代化的关键支柱。

无人驾驶运输

今年4月,联邦快递和无人驾驶汽车制造商Nuro建立了一项多年、多阶段的合作关系。通过在休斯顿地区测试Nuro的自动驾驶汽车,联邦快递朝着自动送货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这次合作让Nuro在包裹物流领域获得了一个立足点,同时也让联邦快递能够尝试自动车辆的应用,比如多站和预约配送。

2019年10月15日,联邦快递推出了自动快递机器人Roxo,这是联邦快递在自动快递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联邦快递推出这款自动快递后,其股价上涨了2.2%。

此次FedEx 和 Nuro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反映了公司继续向物流和运输领域的两个快速增长领域迈进,股价长期看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联邦快递的股价会因Nuro自动驾驶汽车合作关系而上涨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