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公司上市将是下一个大事件

投资者痴迷于“热点大事件”,并且喜欢关注,但说到不断增长的支付市场,Stripe是值得奉承的。

paul-hanaoka-HbyYFFokvm0-unsplash-2-1-1210x642

世界上很少有私营公司能像Stripe那样让人兴奋或沮丧。

为什么投资者如此迫切地希望IPO的发生呢?

Stripe值多少钱?

在2月份的最新一轮融资中,Stripe又筹集了6亿美元。这使得它的私人估值约为950亿美元,是一年前估值的2.5倍。

这使它成为这个地球上第二大最有价值的独角兽,仅次于中国的TikTok所有者字节跳动。

在都柏林,Stripe拥有大约300名员工,并在全球14个办事处拥有3000名员工,业务遍及43个国家。

但所有这些庞大的数字对你我这样的普通散户投资者来说意义不大,我们无法从这个利润丰厚的私人大馅饼中分得一杯羹。

但IPO是什么时候?

鉴于过去12个月新上市公司的火爆,粉丝们希望Stripe公司于2021年上市。然而,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尽管外界普遍猜测该公司将在未来18个月内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但如果该公司能够继续筹集到如此巨额的私人资金,肯定不会急于上市。

然而,当Stripe最终上市时,你可以肯定,它将经历一场潜在投资者的疯狂追逐。毕竟,Stripe是价值约4.3万亿美元的全球在线商务行业的领头羊,未来还会有更多增长。

如果我能挑选一家可以投资的私人公司,那就是Stripe。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tripe公司上市将是下一个大事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