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后维珍银河股票飙升:未来还有更多上涨空间?

维珍银河公司(Virgin Galactic)宣布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其太空任务后,该公司的股票在今天的美国早盘交易中大幅上涨。

维珍银河的运营商执照自2016年以来一直持有,此次调整标志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首次向客户颁发了太空航线许可证。“这是对该公司系统测试计划的进一步验证,该计划已经满足了FAA要求的验证和验证标准。”维珍银河在发布会上说。

E2KpU-eWEAg9Rl9-768x408

维珍银河股票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去年通过反向收购查马斯•帕里哈皮蒂亚(Chamath Palihapitiya)的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上市。它是第一家与Palihapitiya SPAC合并的公司。此后,Opendoor、Clover Health和SoFi通过与Palihapitiya赞助的SPACs反向合并上市。他赢得了“SPACs之王”的称号。尽管如此,在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指责他没有对Clover Health的合并进行尽职调查后,他受到了争议。

帕里哈皮蒂亚还因出售维珍银河的股票而受到批评。尽管他有权出售股份,但投资者认为这是他过早退出公司的信号。

维珍银河联邦航空局批准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批准对维珍银河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维珍银河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科尔格雷泽表示:“我们对最近试飞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它实现了我们既定的飞行测试目标。”

他补充说,“飞行表现完美,结果证明了我们飞行系统的安全性和优雅性。今天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了我们的全面商业发射许可证,再加上我们5月22日的试飞成功,给了我们信心,我们将在今年夏天进行我们的首次完全载人试飞。”

维珍银河股票预测

看看市场的普遍预期,研究维珍银河股票的10位分析师中,有6位给予买入评级,其余4位给予持有评级。

维珍银河的股价在6月份飙升逾55%,超过了分析师的目标价。虽然FAA的批准对该公司来说是积极的一步,但估值现在开始显得有些过高。

该股在50日、100日和200日移动平均线(简单移动平均线)上方交易,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然而,该股似乎超买,14日相对强弱指数为79。RSI值高于70表示超买,低于30表示超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后维珍银河股票飙升:未来还有更多上涨空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