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购买的美股15只最佳银行股票

在动荡的2020年之后,作为美国经济关键驱动力之一的银行业似乎终于开始崛起。随着疫苗接种率的提高,随着消费的增加,企业逐渐开始恢复。根据美国商务部的一份报告,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增长率上升了6.4%。此外,疫情后消费者支出方式和数字平台的变化导致越来越多的人采用在线商业模式、无现金服务和无分行银行,从而有助于过去几年消费者和银行部门的稳定。随着复苏的顺利进行,银行业正在根据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经济气候进行调整,增速超过整体市场14%。

因此,许多投资者希望从经济复苏中获益。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希望获得巨额利润的投资者已经向金融类股投入了320多亿美元。随着银行股有望取得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甚至连标准普尔500指数也无法与之相比),围绕银行和金融投资的看法正变得更加乐观,一些投资者寻求短期收益,而另一些则着眼于长期收益。

在这方面,市场上一些最好的银行股值得关注,包括摩根大通公司(NYSE:JPM)、富国银行公司(NYSE:WFC)、美国银行公司(NYSE:BAC)和摩根士丹利(NYSE:MS),以下列出15只最佳银行股。

nick-pampoukidis-t-UV1rZqPuY-unsplash-400x268

15. KeyCorp (NYSE:KEY)

14. Fifth Third Bancorp (NASDAQ:FITB)

13. U.S. Bancorp (NYSE:USB)

12. Signature Bank (NASDAQ:SBNY)

11. M&T Bank Corporation (NYSE:MTB)

10. SVB Financial Group (NASDAQ:SIVB)

9.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NYSE:BK)

8. The Goldman Sachs Group, Inc. (NYSE:GS)

7. 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oration (NYSE:COF)

6. Morgan Stanley (NYSE:MS)

5. The Charles Schwab Corporation (NYSE:SCHW)

4. Citigroup, Inc. (NYSE:C)

3. 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NYSE:BAC)

2. Wells Fargo & Company (NYSE:WFC)

1. JPMorgan Chase & Co. (NYSE:JPM)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现在购买的美股15只最佳银行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