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数基金,防止崩溃的4种方法(以美国为例)

指数基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开始投资的方式。你很快就会了解到,一个100%投资于股票指数基金的投资组合也会带来很大的风险。当市场下跌时,你可能希望自己至少有一部分资产投资于低风险投资。在这里,我们将看看一些你可以做的事情,以减少这种风险。

1. 保持坚实的现金储备

你可以称之为“应急基金”,它有多种用途。首先,这里的目标不是赚取最大回报。你的现金储备的目的是在市场动荡时提供安全性和流动性。

当市场下跌时,人们的自然反应是卖出亏损的投资,以避免进一步的伤害。如果你的投资组合中有一部分是现金,你就不需要太担心投资组合价值的变化,而出售长期投资的意愿也就减弱了。无论发生什么,你都有保险。

出于这个原因,5% - 10%的现金分配让人感到安慰和有用,在最坏的情况下,在紧急情况下也可以派上用场。

2. 多元化跨区域

即使是最坚定的最低限度投资者也可以看到全球多元化的理由。这意味着将资金分配到美国以外的地区,最常见的是欧洲和亚洲。你可以购买覆盖特定国家甚至全球的指数基金。

请注意,国际基金的价格稍高一些,并伴有货币风险,但与国内基金相结合的投资收益通常是值得的。一个全球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没有本土偏见,可以减少你的投资组合的整体波动性,为你提供长期成功的最佳机会。

3.不要扔掉债券

成功的财务规划的核心支柱之一是坚持一个书面的计划,通过市场的起起落落。从长期来看,包含一定数量的债券的投资组合可能表现得几乎和100%的股票投资组合一样好,而且风险要小得多。

一些怀疑论者可能会说,债券的实际回报(支付给债券持有人的利率减去通货膨胀率)从长远来看是负的。在当前的利率环境下,许多人可能不愿持有债券,这是可以理解的。

但请记住:我们只有历史回报和当前价格来指导我们的决策。我们真的不知道债券未来的表现如何,或者利率的走势如何。但我们可以肯定地说,股市会波动,债券可能是更安全的稳定收入来源。

出于这些原因,最好将债券视为投资组合中一个稳定和必要的头寸,它的作用与股票完全不同。行为管理是管理你的金钱的一部分,债券可以帮助你保持诚实。

4. 尽可能自动化

当事情是自动化的,它们就更难被打断或改变。这意味着知道你的钱将会持续地被投资——无论此时市场在哪里交易——可以帮助你避免在市场价格波动时采取不必要的行动。

自动化还会改变人们对投资的信念体系。重要的是,你要定期投资,而不是尽可能以最便宜的价格投资。简单地承诺每一两个星期投资,可以让你遵循预先确定的计划,忽略市场价格。

随着美国指数在今年年初普遍上涨(加上加密货币的激增和大流行的复苏),人们倾向于对市场的潜在新高度抱有幻想。正是在这些时刻,我们应该重新审视一些最基本的投资原则,并为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投资指数基金,防止崩溃的4种方法(以美国为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