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条件单要怎么设置,有技巧

简单说下网络条件单的设置方法,很多人不知道条件单交易,或者就算是知道条件单,但是不会设置条件单,我根据知道的用法和大家举例子说一下该怎么设,应该避免哪些坑。(另外提醒:自动交易风险大,请大家加强风险防范)

股票市场每天都在变化,并没有包打天下的参数。要想条件单有效发挥作用,就得根据行情的变化特点,观察投资标的最近的日K线,将其最低价、最高价一一罗列出来,根据它的波动范围,不断学习总结和修正参数设置。

通常来说,在行情平淡时期,一只转债往上涨2%是很难的,所以平时设定涨幅最好不要超过2%,但为了防止突然爆发行情,可以加一个回落卖出功能,避免卖亏。假如一个转债刚上涨2%,你要它短时间下跌2%是很难的,因而下跌买入的参数应该比涨幅小一些,如设置为1%。这个数值不是死的,每只转债不一样,要根据指数行情和你所投资的转债平时的振幅大小而定。

条件单

 

下面再给大家举一个错误设置,造成亏损的例子,大家引以为戒。

下图这样设置很容易在下跌,一是网格太密,二呢上升和下跌幅度不合理,容易发生刚买一价卖,触发条件单买入用卖一价买,又触发条件单卖出用买一价买,不断低卖高买。当然这两个图也不是我的,嘿嘿。

条件单1

下一图的偏差值设置的过大,网格太密!直接变成了随机卖买了!

条件单11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网格条件单要怎么设置,有技巧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