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始,2大顶级医疗保健股

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 Myers Squibb)和默克(Merck)是两家典型的蓝筹医疗股。这两家公司的市值仍比历史高点低了近15%。两家公司都进行了一些大型收购,并拥有一些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这些因素可能会推动未来几年的巨大增长,使今天成为一个买入的好时机。

1. Bristol Myers Squibb

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 Myers Squibb)拥有近150年的历史,在过去几年里显示出了恢复的迹象。通过收购和密集的研发(R&D),它的产品线已经大幅增长,现在有一系列新的药物准备上市。

最近的两笔收购——Celgene和MyoKardia——使公司拥有了与制药领域其他主要竞争者竞争所需的资源。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的盈利前景非常乐观,销售额为111亿美元,较2020年增长3%。

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 Myers)目前正在研发的一些顶级药物也取得了巨大进展。该公司正在研究抗癌药物Opdivo以治疗新型肿瘤,同时其血液学业务,Breyanzi治疗特定适应症也获得了鼓舞的消息。该公司的免疫业务也取得了积极的成果,用于治疗多种适应症的Mavacamten,目前仍在接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审查。

此外,Eliquis(血块治疗药物)、Orencia(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药物)、Pomalyst(骨髓瘤治疗药物)和Yervoy(皮肤癌治疗药物)的疗效也有显著提高,同比分别增长9%、6%、8%和15%。这四种药物总共带来了50亿美元的销售额。该公司的主要重点是扩大其流行药物Eliquis的销售,管理层预计该药物将在未来几年实现显著增长。

投资者犹豫不决的一个原因是收购Celgene和MyoKardia时所背负的债务。百时美施贵宝目前持有132亿美元现金,负债约463亿美元。它还宣布在过去一年中完成了近40亿美元的债务削减,并承诺继续削减债务水平,以保持强劲的投资级信用评级。

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 Myers Squibb)在市场上有几款强大的药物,还有更多的药物正在研发中,它看起来不仅是2021年,而且是未来几年都很有吸引力。

2. Merck

经过130年的发展,默克也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该公司目前拥有世界上第二畅销的药物,仅次于艾伯维的Humira。分析师预计,Keytruda的全球销量将在2023年超过Humira,因为Humira正面临着专利危机。

Keytruda在2020年的销售额为144亿美元,该公司预计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长。分析师预计,到2025年,Keytruda的年销售额将达到225亿美元,较2020年增长56%。默克公司最近还公布了第一季度收益,并对2021年的财务前景做出了非常有前景的预测,年销售额增长约为8%。

默克公司在将Keytruda扩展到新的适应症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该公司已经在美国和欧盟宣布了几项用于治疗多种癌症的批准。该公司还与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 Sciences)签订了一项协议,从两家公司获得治疗和共同开发用于艾滋病治疗的药物。此外,默克还于4月1日收购了Pandion Therapeutics,以扩大其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渠道。

对于这家过去几年一直难以提振销售的公司来说,合并和收购以及研发将成为巨大的增长动力。过去5年,默克公司的年收入仅增长了3.73%。但在第一季度,Keytruda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9%,而Bridion和Lynparza等其他药物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4%和57%。默克公司的一些领先药物仍有很大的潜力,投资者应该加以利用。

现在就是购买的时机

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 Myers Squibb)和默克(Merck)的估值都非常低。百时美施宝的管理层最近宣布了一项30亿至4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暗示股价可能被低估。因此,现在可能是买入股票的好时机。百时美施贵宝目前的预期市盈率约为8.5倍,低于几个月前的约10倍。以明年每股收益约为8.04美元的预估为例,该股的合理价值回报率约为80美元,这意味着投资者将获得20%或更多的回报,更不用说在你等待的这段时间里提供的2.9%的股息收益率了。

默克似乎也被低估了,预期市盈率为12.2倍,低于几个月前的14.4倍。如果明年每股收益预期为7.11美元,且估值回归正常,那么股价将达到100美元,一旦股价恢复到合理价值,投资者将获得22%的可观回报。默克公司的股息收益率高于百时美施贵宝,约为3.22%。

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 Myers Squibb)和默克公司(Merck)增加股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过去一年中,它们的股息分别增长了9.3%和9.73%。购买并持有这些股票将为投资者提供未来几年可能超过市场的股价和股息回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开始,2大顶级医疗保健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