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饮料下周申购,顺丰房托暗盘破发

今天仙乐转债上市交易,首日上涨16.99%,成交9.41亿,中一签盈利169.9元,目前溢价率为27.09%,需注意风险。

A股下周暂有7只新股开放申购,分别为物流股海程邦达、食品股东鹏饮料、电子股和辉光电、服装股富春染织、农业股神农集团、金融股瑞丰银行和汽车股宁波方正,其中拟登陆科创板的和辉光电发行规模最大,中签机会也相应最高,其次为主板的瑞丰银行,不过由于估值水平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涨幅或相对有限,余下5只建议重点申购东鹏饮料,该公司主营业务为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东鹏特饮、由柑柠檬茶、陈皮特饮、包装饮用水等,据招股书显示,公司近几年业绩增速高于同行,毛利率也较为稳定,费用整体呈下降趋势。发行价46.27元,而估值水平则远低于同业,中一签盈利或有望超过5万元。另外神农集团虽然亦采用高价发行,但受限于行业天花板不高,故涨幅应不及东鹏。

原定于周一开放申购的齐鲁银行最终发行价确定为5.36元,发行市盈率为10.28倍,高于行业平均标准的6.77倍,故推迟至6月7日申购。

港股顺丰房托暗盘小幅破发,下周一表现无需过多期待,同日京东物流有望招股,料集资31亿至35亿美元,估值介于310亿至345亿美元,以软银为首的7位基石或认购约4成股份,敬请留意。

美股智能社交平台SOUL已于本周一提交IPO资料,拟集资约1亿美元。

挂牌表现方面,A股分化依然明显,累计涨幅最大的为创业板的川网传媒,涨幅接近7倍,而涨幅最小的也同为创业板的同飞股份,首日涨幅两成,其后两天连续收跌,下周或有破发风险。

港股和美股本周回调,已上市新股表现惨淡,其中水滴公司本周下跌3成,市值累计缩水超过4成。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东鹏饮料下周申购,顺丰房托暗盘破发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