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生产力最高、利润最高的钢铁公司:纽柯钢铁 (NUE)

纽柯钢铁简介

1954年,Nucor的前身是一个叫做Reo Mtors的毫不起眼的小钢厂,后来改名为Nuclear Corp of America,并最终定名为Nucor Steel。

纽柯钢铁

Nucor可以说是最赚钱的钢(例如,钢筋、工程钢、结构钢、碳钢板和薄钢板)和钢铁产品(例如金属建筑系统、托梁、甲板、紧固件、格栅、桩、管材、耐磨解决方案和线材产品等)的制造商,在北美各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并开展国际业务。

纽柯钢铁历史

1897年,Olds Motor Vehicle Company成立。

1955年,反向收购Nucor。

1989年,世界上第一家使用薄板技术生产扁钢。

2014年,公司收购了Gallatin钢铁公司。

2017年8月,公司收购了St. Louis Cold Drawn, Inc.。

在2019年12月,公司收购TrueCore(一家绝缘金属面板制造公司)。

经济周期和纽柯的盈利潜力

进入经济复苏时期,投资者应关注最好的钢铁公司。作为全球低成本供应商,Nucor纽柯恰好赶上高钢价和不断增长的需求。近期钢铁价格上涨表明反弹才刚刚开始,随着全球经济的加速发展,这种周期将持续数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世界上生产力最高、利润最高的钢铁公司:纽柯钢铁 (NUE)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