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编辑公司Editas Medicine, Inc. (EDIT)现在可以买下

暴跌的Editas

近日,高盛投资公司将Editas股票评级定为“卖出”,目标价为20美元。随后,Editas股价周五下跌超过15%,当时,Editas股票的价格在40美元上方徘徊,因此可以说高盛非常悲观,预计的股价下跌达50%。

高盛做出这个评级的原因是,Editas的EDIT-101的初始临床试验数据将在今年年底前提交。高盛对Editas的主要候选药物EDIT-101表示怀疑,这是一种用于治疗遗传性视网膜疾病(遗传性失明)的基因编辑药物。

然而这次的抛售有点过头了。

做出此评级的高盛分析师Madhu Kumar曾经就错误地看空过Editas,早在去年11月,Madhu Kumar将Editas评级为"卖出",目标价为14美元。当时的股价在30美元左右。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股价涨了两倍。

Editas可以买吗

我认为Editas是新型基因编辑药物的先驱。

如果《EDIT-101》成功,它的最高销售额至少能达到10亿美元。生物技术股票的交易往往是销售额的8倍左右。如果EDIT-101通过试验,Editas的交易价格应该高于前者,因为它将验证Editas潜在的基因编辑技术,并增加进一步商业成功的可能性。因此有可能是10倍。10亿美元的销售额乘以10倍,意味着这家公司有潜力达到100亿美元。

目前的市值在20亿美元左右,因此我认为可以购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基因编辑公司Editas Medicine, Inc. (EDIT)现在可以买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