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已经放弃了Opendoor,但是流量数据表明,这家公司发展的像野火一样。

在过去的几周中,美国最大的iBuyer Opendoor(NASDAQ:OPEN)的股价一直处于稳定的下降趋势中。自2月中旬见顶以来,Opendoor的股价已下跌了近一半。

有两大因素推动OPEN股票走低:

第一,在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以及经济,能源,金融和零售等其他经济领域的增长回升的情况下,市场已经放弃了早期的,盈利前的科技公司。

第二,由于供应有限,房地产市场在定价方面仍然炙手可热。1月份,全国房屋价格上涨了11.2%,是近15年来的最大涨幅,主要是因为目前住房市场的需求远远大于供应。

在住房市场火爆的情况下,Opendoor的房屋销售服务吸引力不大

这次抛售是OPEN股票的黄金购买机会。

1、国债收益率已经停止上涨。

2、Opendoor在美国App Store(iPhone)的下载排名一直稳步上升。据SameWeb称,到Opendoor.com的网络访问量一直在健康上升的趋势下继续发展。2021年1月,网络流量同比增长48%。2月上涨了65%,3月上涨了57%。第一季度总流量增长了57%。

3、随着经济的逐步开放,房屋建筑商将以更强劲的速度恢复工作,并且在未来几年内市场将被新的供应所改变。这将有助于平衡住房市场的供求关系。

从目前的水平来看,Opendoor股票是潜在的10倍投资机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市场已经放弃了Opendoor,但是流量数据表明,这家公司发展的像野火一样。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