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Q1不简单,把握业绩预跑下的布局机会

美股:财报季预跑行情下的布局机会

财报季提速,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上修,叠加Q2时期的低基数原因,美股盈利如预期上调,也为美股带来预跑行情(Earning run),主要指数陆续兑现我们对于美股创新高的判断。

上周银行股公布了一季报,盈利表现靓丽,从中期来看,我们认为银行股仍然处在较为明确的顺周期里,包括像消费信贷的复苏、回购派息这样的公司行动的催化,甚至是未来量化宽松、美联储资产购买计划的有序退出,也会削弱低息资产数量、变相增大银行业的盈利前景。

港股:宽松潮下港股情绪仍乐观,中期配置价值凸显

对于港股来讲,依然乐观的是在没有明确看到通胀之前,大部分经济体政策大转弯的可能性较低;其次大部分资产也并没有泡沫化,这也增大了港股配置的性价比。未来美国宽松有序退出,海外资金分流至港股的情形,或将再次上演。配置上,中期窗口下宜继续关注金融、大消费等更受陆港通资金青睐的主线方向。

Grab:SPAC热持续发酵,东南亚独角兽是如何炼成的?

3月31日,全球最大在线学习平台Coursera 在纽交所上市,首日股价上涨 36%,与在线上教育纷纷押宝K12不同,Coursera核心“杀器”是,在该平台上完成网课学习即可获得名校学历。

投资要点:1)受益于疫情后获客大幅提升;2)一直增长一直亏;3)国际化带来前景:4)在线教育行业的飞轮效应,以课程、老师教学品质、用户口碑为核心,带动公司整体营收提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这个Q1不简单,把握业绩预跑下的布局机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