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 (COIN)

Coinbase Global简介

Coinbase又名比特币基地,是一家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截至2021年3月,Coinbase是美国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2021年4月13日,Coinbase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成为加密货币产业在美国首家上市的公司。

Coinbase Global交易品种

Coinbase主要代理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以太坊经典,莱特币,Tezos和许多其他加密货币的交易。

Coinbase Global当前规模

截至2021年4月,Coinbase共有5600万经过验证的个人用户,7000个机构用户,以及115000个生态系统合作伙伴。

交易地区遍布100个国家和地区,季度交易量达335亿美元,平台总资金量223亿美元,公司总员工数量达1700人。

Coinbase Global

Coinbase Global公司使命

公司从2012年起,就提出了让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应该能够轻松,安全地发送和接收比特币的愿望。

Coinbase正在建立一种由密码支持的更加公平,便捷,高效和透明的金融系统。

Coinbase Global公司创始人基本资料

布赖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生于1983 年 1 月 25 日,毕业于莱斯大学,在成立Coinbase之前,Brian Armstrong于2011年至2012年期间在Airbnb担任软件工程师。

Brian Armstrong

更早之前,Brian Armstrong曾担任IBM的开发人员和Deloitte的顾问。

Brian Armstrong拥有莱斯大学三个学位: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经济学学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 (COIN)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