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派息石油股

自从美国公布经济复苏以来,投资者也开始对全球石油行业的复苏充满信心。然而,一些能源分析师,如Vanda Insights的创始人Vandana Hari,表达了他们的观点,称投资者对石油行业和石油股票的做法有点过于“乐观”。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报道,哈里曾评论说,事实上,油价可能不会像一些更乐观的投资者那样,在今年升至每桶80美元,或在2022年升至每桶100美元。相反,她认为布伦特原油价格实际上可能会维持在70- 75美元的区间,更接近今年6月的价格。此外,尽管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自2021年初以来上涨了45%以上,但Hari仍对石油行业持怀疑态度,称油价仍存在下行风险。

尽管如此,争夺石油股的投资者不必太担心。根据国际能源署(IEA)《2021年6月石油市场报告》,全球石油需求预计将与COVID-19大流行爆发前一样高,今年将增加约540万桶/天,2021年将增加310万桶/天。此外,预计全球石油供应在2022年还将以更快的速度增长。最后,IEA还估计,今年4月经合组织(OECD)的工业库存保持稳定,而5月的初步数据显示,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工业库存增加了约1720万桶。此外,即便是传统能源和石油公司也越来越倾向于在运营中整合绿色能源策略,石油公司如埃克森美孚公司(NYSE: XOM)、雪佛龙公司(NYSE: CVX)、荷兰皇家壳牌公司(NYSE: RDS-B)和英国石油公司(NYSE: BP:预计英国石油(BP)将在经济增长和复苏时期表现良好。

david-thielen-R5Ob28wpWzo-unsplash-750x570

我们现在可以看看10只最好的支付股息的石油股票。

10. Helmerich & Payne, Inc. (NYSE: HP)

股息收益率: 3.4%

9. Royal Dutch Shell plc (NYSE: RDS.A)

股息收益率: 3.6%

8. Canadian Natural Resources Limited (NYSE: CNQ)

股息收益率: 4.57%

7. BP p.l.c. (NYSE: BP)

股息收益率: 5.25%

6. Chevron Corporation (NYSE: CVX)

股息收益率: 5.42%

5. Exxon Mobil Corporation (NYSE: XOM)

股息收益率: 6.09%

4. Valero Energy Corporation (NYSE: VLO)

股息收益率: 6.18%

3. ONEOK, Inc. (NYSE: OKE)

股息收益率: 7.04%

2. TotalEnergies SE (NYSE: TTE)

股息收益率: 7.24%

1. 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 (NYSE: EPD)

股息收益率: 7.65%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派息石油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