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香港)APP FPS入金老虎证券

一、入金流程
1、打开app,点击【转数快】,搜索FPS ID(2022093)并确认。
 

2、进入后会自动弹出老虎的收款账户,核对收款信息,输入入金金额并点击确认。
(按Tiger Trade App内指引内容填写收款人信息,可提高老虎审核效率,加快到账速度。)

3、确认后保存截图并提交汇款通知单,通知老虎进行收款。

二、到账时间(港币)

提示:

  1. 老虎的收款银行ICBC会扣除10港币手续费。
  2. 注意老虎的收款银行ICBC的不同币种账号不能混用,用错会导致自动换汇,可能产生费用及汇兑损益。
  3. 客户完成转账后,资金经过一定时间转入老虎收款账户,需要经过人工审核后资金才能存入客户的老虎账户。
  4. 以上为预估时间,实际以银行处理时间为准。

 

三、 银行手续费

汇出银行和收款银行双方有可能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具体费用请以银行实际收取为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信银行(香港)APP FPS入金老虎证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