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3只最佳云股票

最近几周,在美联储表示加息即将到来之后,云行业受到重创,导致市场上大量资金从增长转向价值。在过去十年中,云行业的表现远远超过了更广泛的行业。由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 创建并由云公司组成的BVP 云指数自 2013 年以来已上涨超过 900%。这是同期增长重的纳斯达克涨幅的三倍,表明云行业在科技领域的表现,几乎是基准标准普尔 500 指数涨幅的五倍。

science-in-hd-iPrjQEDnNEY-unsplash-720x600

根据科技研究公司 Gartner 的预测,全球云服务支出将从 2020 年的 3130 亿美元攀升至 2022 年的约 4800 亿美元,其中物联网 (IoT) 基础设施和虚拟现实技术的进步将引领潮流。

13. DigitalOcean Holdings, Inc. (NYSE:DOCN)

12. NetApp, Inc. (NASDAQ:NTAP)

11. Dynatrace, Inc. (NYSE:DT)

10. RingCentral, Inc. (NYSE:RNG)

9. Cloudflare, Inc. (NYSE:NET)

8. 甲骨文 (NYSE:ORCL)

7. Anaplan, Inc. (NYSE:PLAN)

6. Okta, Inc. (NASDAQ:OKTA)

5. Workday, Inc. (NASDAQ:WDAY)

4. Snowflake Inc. (NYSE:SNOW)

3. Twilio Inc. (NYSE:TWLO)

2. Salesforce.com, Inc. (NYSE:CRM)

1. 微软 (NASDAQ:MSFT)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3只最佳云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