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ank大型IPO,您应该购买该股票吗?

Nubank是拉丁美洲的一家巴菲特支持的银行。

image

没听说过Nubank吗?别担心,除非你住在拉丁美洲,否则你不知道也很正常。

不过,随着这家金融服务公司计划在年底前进行一场声势浩大的IPO,未来几个月你可能会听到更多有关它的消息。

Nubank是什么?

Nubank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是该地区最大的金融科技银行之一。2019年初,在一轮私募融资中,该公司的估值略高于100亿美元。几个月后,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对该公司的5亿美元投资使其估值飙升至约300亿美元。

现在,有报道称Nubank将于今年年底在纳斯达克上市,估值超过400亿美元,它可能成为拉丁美洲第二大最有价值的金融机构。路透社(Reuters)甚至报道称,Nubank提出的估值接近1000亿美元,这将使其跻身于Stripe和Revolut的行列,成为世界上估值最高的私营企业。

为什么要大肆宣传一家拉美金融科技公司呢?

该地区包括墨西哥、巴西、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等国家,人口超过6.6亿,但仍有很多人没有银行账户。尽管在过去18个月里,由于疫情的影响,银行服务的渗透率确实有所提高,但根据美洲市场情报(Americas Market Intelligence)的数据,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等国仍有40%的人口没有银行账户,而墨西哥有一半以上的人口没有银行账户。

这为那些能够为这些人口群体提供便捷支付服务的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机遇。不过,随着PicPay、PagBank和MercadoPago等其他公司的加入,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Nubank大型IPO,您应该购买该股票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