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给年轻人的投资建议,文字总结版

索罗斯的主要观点摘抄如下:
1. 年轻人进行尝试是很好的事。
2. 当然你的经历经验越多,开启其他的门也就更容易。
3. 仅理解世界还不够,还必须理解你自己,才能往前走。
4. 投资如果成功就应该继续做,如果赔钱就应该停止。
5. 我们对现实的理解永远是不完美的、欠缺的、可改进的,而且永远会不完善。
6. 必须对自己的信念保持质疑的态度,与此同时又必须有某种信念。
7. 抽象的理念对世界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理解这些理念很重要。
8. 有些事是不能量化的,所以那些人在数字计算上做得很好,但忘记了现实。
9. 哲学本身不能帮你走很远,所以你必须要经历实践,这种哲学必须是自己形成的你对世界的看法。
10. 我们对世界的理解是天生不可能完善的,因为人在其中参与的同时也用他们的思维改变着这个世界,这样也就产生了必须面对的不确定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索罗斯给年轻人的投资建议,文字总结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