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免佣月月享,A50交易免佣月活动开始啦

即日起,凡是参加我们期货免佣月主题活动的人,你可以享受到为期一个月的期货佣金全免优惠哦,也就是说,这个月,你交易A50期货合约所需的老虎佣金,我们给你免除啦。

怎么参加?很简单,只需要点击下面的活动链接,然后点击“三月礼”即可参加:

*****活动链接:A50免佣月活动传送*****

在你参与该活动成功之后,当你再交易A50期货的时候会发现,你的交易单详情中,老虎期货佣金的部分已被免除,(不包括平台费),是不是很简单?

在A股经历过大幅震荡并刚刚企稳之后,随着中国经济数据的持续回暖和更多政策的支持,相信3月的A50会有更多的盈利机会! 趁着我们免佣的主题月活动,你真的不考虑上车A50赚一笔中国经济发展的红利么?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此外,本月免除佣金的合约除了A50之外,还有富时中国H50指数期货合约。如果你参与了A50免佣月的活动,交易H50的佣金也一样被免除哦。

 但是,你以为我们的优惠活动仅就一个月的力度么?那你可就太低估我们了。

在本月的A50免佣活动结束之后,下个月我们还将举行第二个月的期货免佣月活动,不同的地方在于,下个月的期货主题月合约将由你来定!

什么意思?就是说大家可以在我们主题中的投票贴链接中票选出你更想要免佣交易的合约,我们会视得票数最高的合约并结合实际情况,来设定我们下一个活动月的免佣合约哦!

选择项有以下几个:你希望下个月的免佣合约是?(最多投1票)

_
1、美股四大股指期货(道琼、纳指、标普、罗素)
2、继续免佣A50
3、贵金属期货(黄金、白银、钯金、铂金)
4、贵金属期货微型合约(微黄金、微白银)
5、能源期货(WTI原油、天然气、汽油等)
6、农产品期货(大豆、小麦、豆油、玉米等)
7、农产品小合约(小玉米、小大豆、小小麦)
8、外汇期货(欧元、英镑、人民币等)
9、港期小合约(小恒指、小H股等)

点击进入主题活动讨论主题,现在就来票选我们下个月的主题合约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期货免佣月月享,A50交易免佣月活动开始啦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